907MALL時尚編輯/Andrea|2021-03-20

 

|FASHION GUIDE

如果要說精緻女孩四季不離手的物品,除了護手霜外,潤唇膏絕對榜上有名。而對於嘴唇常常乾裂的小仙女來說,唇膏更是妥妥的剛性需求啊。除了解決嘴唇乾裂問題,上口紅前先塗上厚厚一層潤唇膏,也可以很好的滋潤嘴唇,防止口紅太乾、唇紋太過明顯。

 

#L:A BRUKET NO.017 椰香護唇棒

L:A BRUKET 是一款來自瑞典的小眾品牌,除了產品顏值高之外,產品本身是取材於瑞典的海岸生活環境,以傳統技術和全天然的有機成分製作,通過許多品質監控認證,完全天然的一款唇膏。

▲L:A BRUKET NO.017 椰香護手霜/Image by pnterest

 

這款潤唇膏的香味有著椰子杏仁和淡淡的牛奶香,味道很舒服,觸感也很溫和,臉上或手上有乾燥的地方也可以直接塗抹。因為是全天然的,開封後只有6個月的保質期,所以請盡快於6個月內使(食)用完畢。

▲L:A BRUKET NO.017 椰香護手霜/Image by pnterest

 

#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

偽素顏唇膏說的就是這一支,打底滋潤或直接當口紅使用都非常方便。Dior的這支潤唇膏主要是根據體溫而變色,質地不油膩且非常滋潤水亮,上色後顏色呈嫩粉色,非常適合日常提色。

 (購買連結)Dior 癮誘粉樣潤唇膏 #001/Image by Google

 

(購買連結)Dior 癮誘粉樣潤唇膏 #001/Image by Google

 

#DHC 潤唇膏

要說一款使用年齡分佈最廣的潤唇膏,那一定非DHC潤唇膏莫屬了,是唇膏界裡大名鼎鼎的人物。性價比非常高,主打橄欖油有滋潤修復、淡化唇紋、改善脫皮症狀等功能。塗在嘴上屬於滋潤不油膩的類型,如果脫皮較嚴重的,晚上可以厚厚塗一層,早上在用化妝棉沾水擦拭掉,可以有效的去除唇部死皮。

  (購買連結)DHC 潤唇膏/Image by pinterest

 

 (購買連結)DHC 潤唇膏/Image by Google

 

#Jo Malone London 維他命E潤唇膏

以香水眾所週知的Jo Malone London,推出的維他命E潤唇膏也是被許多人推薦到翻的潤唇膏。膏體是淡黃色的,帶點香甜的奶油味,膏體也跟奶油一樣上嘴預熱就很容易化開,整體感覺滋潤但不厚重。成份裡的維他命E可以幫助唇部抗氧化,且可以改善嘴唇乾裂。

▲Jo Malone London 維他命E潤唇膏/Image by Google

 

▲Jo Malone London 維他命E潤唇膏/Image by Google

 

潤唇膏使用小撇步:如果是嘴唇較乾的小仙女,推薦每天晚上睡前可厚塗潤唇膏,隔天早上在用化妝棉沾溫水卸除,這個方法可以很有效的滋潤唇部。如果真的是脫皮超嚴重的,也可以在晚上直接使用唇膜,情況也會慢慢改善的。

 

 

|延伸閱讀

【藝文】涵蓋奈良美智、Banksy、松菸全新策展,探索 2021 上半年話題展覽!

 

【時尚】來自英國的設計師品牌;Self-Portrait,超具仙氣的小公主品牌

 

|熱銷推薦

▲ 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 復刻經典LOGO版

 

▲DHC 純欖護唇膏 1.5g (日本境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