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ndrea|2021-04-22

 

|FASHION GUIDE

沈溺在無比的海岸線,要用整個夏天,坐在沙灘看著夕陽,虛度在墾丁海邊。台灣的最南端-恆春墾丁,絕對是台灣夏日最適合喜歡渡假玩水的天堂!躺在風光明媚的海邊,暢飲消暑解渴的啤酒,光是想想就想立刻飛奔到墾丁,而墾丁要怎麼玩才能精彩充實呢!?

 

#夢幻唯美的玩水景點

  1. 【南灣】南灣絕對是墾丁最受歡迎的沙灘,細軟的沙灘、延長的海岸,非常適合游泳、日光浴、水上活動以及衝浪等活動,但由於是非常熱門的海灘,所以如果碰上假日或節日就要有迎接眾多人潮的心理準備了!

▲墾丁南灣/Image by Google

 

▲墾丁南灣/Image by Google

 

  1. 【小灣】小灣位於墾丁大街附近,在交通上非常便利,這邊比起南灣略小,如果人一多很容易感到擁擠。但躺在小灣的沙灘上看海也是非常放鬆,風不會刮得太大,適合游泳曬日光浴。

▲墾丁小灣

 

▲墾丁小灣

 

  1. 【後壁湖】後壁湖屬於石頭比較多的沙地,這邊真正美的是海底的景觀,有許多珊瑚礁及熱帶魚群可以欣賞,非常適合喜歡浮淺或深淺的愛好者。

▲後壁湖

 

▲後壁湖/Image by IG

 

#人氣咖啡廳

  1. 【肥春號】非常古色古香的一間咖啡廳,有個寬敞的前院,還有綴滿老屋的九重葛,重要的是咖啡跟甜點都非常好吃!

▲肥春號Fatchun Café

 

▲肥春號Fatchun Café外觀

 

▲肥春號Fatchun Café甜點、飲料

 

  1. 【樹夏飲事】與大樹融為一體的玻璃屋,外觀有些斷壁殘垣但整體看起來就像與自然共存的咖啡廳,絕對是喜歡拍照的人不可錯過的咖啡廳。

▲樹下飲事外觀/Image by 樹下飲事FB

 

▲樹下飲事外觀/Image by 樹下飲事FB

 

▲樹下飲事甜點/Image by 樹下飲事IG

 

#微醺的國境之南

【鈕扣倉庫】恆春鎮內的廢區風酒吧,整體帶有賽博朋克的風格,而入口處是一顆大樹,大樹上還有樹屋,可以坐在樹屋上喝酒聊天。鈕扣倉庫的入場費用是100元,但可以抵酒水低消,晚上會有歌手駐唱,非常讓人放鬆的地點!

▲鈕扣倉庫入口處樹屋

 

▲鈕扣倉庫內部酒吧

 

▲鈕扣倉庫內部酒吧/Image by 鈕扣倉庫IG

 

 

▲鈕扣倉庫內部酒吧

 

墾丁自身就充滿著無限的魅力,沙灘、海洋、陽光、自然、活力都是墾丁不可或缺的元素,而還有更多好玩的自然景觀等著讓你探索。

 

|延伸閱讀

▲ 【時尚】提著包包的心情就像春暖花開,征服2021春夏的五款大熱包包

 

|熱銷推薦

 

 ▲DIOR 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740 CLUB

 ▲Gucci 碎花傾色絲潤唇膏 25 Goldie 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