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ndrea|2021-09-22

 

|FASHION GUIDE

Golsa Golchini 是一位出生於伊朗的藝術家,出生於 1986 年,自 2004 年起就定居在義大利米蘭,以攝影師的身份開始了她的藝術生涯,但後來將其與繪畫融為一體。她是一名視覺藝術家,也是一名攝影師。她的藝術創作取材非常的通俗易懂,且描繪的都是日常生活中的種種,但最特別的是她的繪畫作品常常是躍然紙上的三維創作。

▲ Golsa Golchini. Photo: Google

 

她的創作作品是將厚重油畫顏料的立體感以及數字繪畫的技術相結合,創造出日常風景的縮影世界,並將小人物添加在抽象的風景畫中,創造獨有的繪畫世界。她以一種粗曠中帶著俏皮的形式,將抽象的背景世界以顏料的厚薄創造出立體的效果,再用油墨轉移的效果將人物細節印到顏料上,最後再調整細節及陰影部分,創造出人物及抽象背景間的故事性,創意十足且充滿趣味性。

▲ The Bright Side of My Darkness, Golsa Golchini

▲ Lacrima IV, Golsa Golchini

 

Golsa Golchini 以簡單日常和簡潔的手法表現了極具視覺衝擊效果的畫作,就像她所形容的 “我的作品是對我們日常生活事務的觀察與交流的方式。我們做的事,用的物品,感受到的情感。這些行動棉會在我的藝術品非常簡單,就像他們被畫在紙板上。我的目標是讓觀察者沈浸在作品中,讓他 / 她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世界的日常行為。”

 

▲ by Golsa Golchini

 

她不受任何一個表面或相框的限制,不斷探索她的媒介的可能性。就像她其中一個主題《who go on adventures》去冒險一樣,她不斷努力打破自己的舒適區,挑戰一般的藝術規則。她俏皮的作品為觀眾提供身臨其境的體驗;他們成為這幅畫的主角並被運送到別處,像是白雪覆蓋的山坡或陽光明媚的海灘,或到一切都很棒的地方。

▲ A light smile, Golsa Golchini

 

此外, Golsa Golchini 傾向於在她的畫作中留下超現實主義的標記。她以調色刀畫了厚重、厚塗風格和技巧來渲染他或她最內心的想法,並以或多或少的寫實風格進行繪畫。且在畫布上的某個地方,通常是在最大的干漆水坑下方,有一把寬刷子卡在它可能“留下最後的痕跡”的地方。

 

▲ by Golsa Golchini

 

選擇混合兩種或多種不同的媒介或材料來創作一件藝術品,決定了“美麗”和“驚人”之間的所有區別。 Golsa Golchini 把最常見的組合拼貼藝術,也就是混合媒體藝術發揮到了極致,使用不同材料,從布、紙、木頭到隨機發現的物體,都是混合藝術的靈感來源。雖然在紙上看起來很簡單,但 Golsa Golchini 把這個藝術特性發揮到了極致。

 

▲ by Golsa Golchini

 

當今世界需要簡單。這些藝術品代表了我們的小世界,我們在其中平靜地開展著我們親愛的日常活動。雖然 Golsa Golchini 的作品很簡單,但它們通常表達具有挑戰性的情況。她的作品創作似乎是為了看起來可以理解,但同樣,它們想要講述也是有史以來最深刻的故事。

▲ by Golsa Golchini

 

|延伸閱讀

【時尚】上班穿搭提案,日常衣物搭出正式感、週五跑趴同時穿得時髦又隨性 

【時尚】男人至死是少年!?Louis Vuitton 2021 秋冬男士單品讓紳士也充滿童趣色彩

|熱銷商品

DIPTYQUE 香氛蠟燭

Sulwhasoo 雪花秀 潤燥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