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ndrea|2021-09-27

 

|FASHION GUIDE

隨著半永久口罩時代的開啟,出門在外能讓整張臉透風的機會也隨之減少。這時候用太貴的彩妝品心都會淌血,畢竟用的這麼貴還畫的這麼好看,卻被口罩遮掉一半。而 the SAEM 這種平價又好用的化妝品就如同這個時代的救星般,解決了荷包問題還連帶的給你好看的紅利,把價格跟好看通通拿下!在 the SAEM 種類眾多的商品中,除去超可愛的腮紅外,最熱銷的產品一定就是遮瑕莫屬。三種不同形式的遮瑕膏,在各種情況中都可以運用自如。

▲ the SAEM 腮紅. Photo: the SAEM

 

#the SAEM 完美遮瑕液

遮瑕液最適合拿來遮淡色痘疤以及小範圍的泛紅。the SAEM 的遮瑕液流動性很好,質地比較細緻滑潤,很好抹開,算是遮瑕液中較為滋潤的一款。基本上這支遮瑕液適用於各類膚質,且遮瑕力強,不僅是痘疤或紅血絲,輕微的黑眼圈這隻也可以輕鬆解決。色號部分分為三種,分別是亮膚色、自然色、小麥色,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也可以作為唇部遮瑕的打底使用,再搭配合適的口紅,就可以有飾唇邊及唇形的效果。

▲ the SAEM 完美遮瑕液 Photo: the SAEM

 

#the SAEM 完美遮瑕霜

the SAEM 這款遮瑕霜屬於膏狀質地,相比遮瑕液流動性是較差的,但是遮瑕效果較好,遮瑕力度可以說是遮瑕中最強的。這款遮瑕霜可以搭配美妝蛋或是彩妝筆使用,懶惰一點的用指腹直接塗抹在需要遮瑕的地方也可以。遮瑕霜沒有遮瑕液來的滋潤,比較偏乾,所以適合油性肌使用。也推薦給喜歡把步驟化繁為簡的人,懶得上全妝的時候在需要的位置遮一下,再上粉餅就可以簡單擁有懶人自然底妝了。

▲ the SAEM 完美遮瑕霜. Photo: the SAEM

 

#the SAEM 完美雙頭遮瑕液

這支雙頭遮瑕液就是集遮瑕液以及遮瑕膏為綜合體,一頭是液體、另一頭是膏體。遮瑕液可以用在遮蓋斑點、黑眼圈、紅血絲、鼻翼和唇線,也可以當臨時粉底液使用。而遮瑕膏可以用來遮蓋痘痘、痘印、深色斑點、較粗的毛孔或深色眼袋。這支作為外出或隨身攜帶上非常方便,同時擁有兩種遮瑕功能,且還具有防曬功能,外出補妝時也可以很好的使用。

▲ the SAEM 完美雙頭遮瑕液. Photo: the SAEM

 

#遮瑕膏使用小Tips

1. 瑕疵比較少的使用順序:先上粉底液,後上遮瑕液(點塗在需要遮瑕處抹開即可)。

2. 瑕疵比較多的使用順序:先上一遍遮瑕液,後上粉底液,最後再上一遍遮瑕液,這樣遮瑕效果會比較好。

 

the SAEM 的這三款遮瑕膏都屬於膚色遮瑕,就是和我們膚色相近,適合遮蓋小面積的瑕疵,又或者是在底妝後小面積修飾細節用途。色號部分都是已經搭配好的,所以選擇的時候只需要選擇與膚色相近的顏色即可,即使顏色不適合也可以混入自己本身的粉底液做調整。不論是遮瑕痘斑或黑眼圈,都要盡量選擇比自己膚色稍微深一點的遮瑕,這樣才能更好的遮蓋瑕疵,如果選擇色號太淺的容易會讓小突起還有痘痘等小瑕疵更明顯哦!

▲  Photo: Pinterest

 

|延伸閱讀

【美妝】用過就死心踏地!20年來依然屹立不搖的經典髮品: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美妝】一抹 Victoria's Secret 香氛身體乳 你的香味就是你最性感的存在!

|熱銷商品

the SAEM 完美遮瑕液

the SAEM 完美遮瑕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