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ndrea|2021-10-11

 

|FASHION GUIDE

在這特殊的時期,由於疫情所以無法體驗說走就走的旅行,但沒關係,這裡跟你介紹我們私藏的美妝地圖。

▲  Photo: pinterest

 

#第一站 - 韓國 《 innisfree 》

所有化妝最基本的一定是肌膚的保濕要做好,而好的保濕當然就需要注意補水效果了。而作為美妝大國的韓國,更是出了許多赫赫有名的美妝商品,也因為韓國乾燥的天氣環境影響,所以他們也在補水保濕這一塊下了許多功夫。其中,要適合台灣潮濕易出油的環境,又能有韓國補水效果的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霜,就可以完美的平衡這個現象。專門為油性肌膚打造的補水霜,除了清爽溫和外,更能解決許多人外油內乾的肌膚問題。

(商品連結) innisfree. Photo: innisfree

 

#第二站 - 法國 《 Embryolisse 》

上妝前除了防曬,其中必不可少的的就是妝前乳了!許多人因為忽略了妝前乳,所以妝容容易看起來有點 “斑駁” ,或是脫妝速度快的連補妝都來不及。妝前乳不僅能滋潤肌膚,更能讓整體妝容更為服貼,而妝前乳界的網紅 Embryolisse 神奇保濕霜,就是來自法國的保濕霜。主打一瓶多效,內含水解大豆蛋白、蜂蠟等多種成分能重建肌膚的水脂膜,達到滋潤以及修復作用,除了日常保濕之外,作為妝前乳防止脫妝最適合不過拉。

(商品連結) Embryolisse. Photo: Embryolisse

 

#第三站 - 美國《 BOBBI BROWN 》

說到蜜粉,大家追求的一定都是細膩的粉質,可以完美的遮蓋毛孔,最好再加上一條不用遮瑕也可以搞定瑕疵。好用的蜜粉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但 BOBBI BROWN 的羽柔蜜粉餅,不僅有著近乎完美的底妝效果,並且還添加了控油配方,可以吸附毛孔分泌的多餘油質,重要場合也不需要擔心妝容會花掉拉!

 (商品連結) BOBBI BROWN. Photo: BOBBI BROWN

 

#第四站 - 義大利《 GUCCI 》

充滿浪漫風情的義大利,除了熱情洋溢的民俗風情,也是充滿文化藝術氣息的地方。這裡誕生了許多知名品牌,其中,GUCCI 更是之中將年輕卻復古、創新但具有底蘊發揮得淋漓盡致。除了當今時尚圈文藝復興的文化代表外,更是把其風格完美的體現在美妝上。GUCCI 潤澤光感唇膏就很好的融合 1940 年代的文藝風格以及合適現代日常妝容的元素,把義大利灑脫浪漫又帶著獨特韻味的魅力賦予在這支唇膏上。

 (商品連結) GUCCI MAKEUP. Photo: GUCCI

 

#第五站 - 以色列《 SABON 》

以希伯來語的香皂一詞的 SABON 為名,來自以色列的香氛品牌 SABON 一直致力於收集世界各地的天然原料,產品內超過 90% 的有機成分,除了讓肌膚減輕負擔,也能讓你聞到天然的香味就放鬆緊張的生活工作壓力。

 (商品連結) SABON. Photo: SABON

 

|延伸閱讀

【美妝】縫在化妝品上的商標!?靈感來自高級時裝系列的 Dior 彩妝新品 

【髮型】2021 秋季髮色指南:黑茶、焦糖拿鐵、莓果奶昔,各種飲料髮色任你選 

|熱銷商品

BOBBI BROWN 羽柔蜜粉餅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