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ndrea|2021-03-24

 

|FASHION GUIDE

每隔一段時間,總會覺得肌膚變得粗糙黯沉,這時候就是該使用身體磨砂膏幫肌膚做個蛻變!使用磨砂膏不只能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摸起來超級滑嫩,更能讓你整個肌膚光滑透亮、又白皙細緻!

▲ Image by Pinterest

 

#磨砂膏使用

但使用磨砂膏也有一定的時機哦,油性肌膚可以約7-14天去一次角質,而乾性肌膚可以30天左右做一次角質清潔。當肌膚摸起來粗糙、常常出油、又看起來有些暗沈就是可以去角質的時候了!

▲ Image by Pinterest

 

最重要的是身體各個部分所使用的去角質方法也都不同哦!像是腳跟這種容易摩擦使角質變硬的地方,就需要使用像浮石輕輕搓揉,或可以使用腳跟專用足膜,把腳底的厚角質去除掉。而手肘跟膝蓋也屬於會堆積角質的關節處,因為關節摩擦容易堆積角質,所以也是不可忽略的地方。關節處不建議使用像浮石,因為可能造成肌膚的傷害。但可以使用磨砂膏,以物理方式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

▲ Image by Pinterest

 

最適合全身去角質的就是身體磨砂膏摟!除了特定部位使用較針對性的上角質產品外,身體其他部位都可以使用身體磨砂膏改善老廢角質堆積的問題,這時候身體磨砂膏產品就很重要了!

▲ Image by Pinterest

 

#YOKO SPA雙效磨砂沐浴鹽

泰國的SPA牌子YOKO的磨砂浴鹽,是一款cp值超高的磨砂浴鹽,有經典牛奶、優格維生素、日本櫻花等多種香氛味道的磨砂浴鹽。裡面的浴鹽有點類似冰沙的感覺,顆粒感較重,但清洗起來很清爽。使用的時候記得要輕輕搓揉,如果覺得磨砂膏有點乾,可以搭配沐浴露一起使用。

【購買連結】Yoko磨砂膏(左至右)咖啡/經典牛奶精華

 

購買連結】Yoko磨砂膏(左至右)薰衣草香氛沐浴鹽/日本櫻花/優格維生素B3精華

 

#SOAP&GLORY磨砂膏

這是一款很容易被其為表吸引的身體磨砂膏,粉粉嫩嫩帶點美式復古的外表,讓許多顏值空無法抵抗啊!這款香味是那中甜而不膩的高級,而磨砂膏裡是細膩的顆粒,可以非常柔和的去除多餘的角質。

▲ Soap & Glory磨砂膏 Image by Pinterest

 

記得身體不同部位要使用的角質產品都不同,要用對地方才能真正的有其功效。建議使用完磨砂膏後都要記得擦上身體乳液,這樣才能保持嫩嫩的肌膚質感哦!

 

|熱銷推薦

▲YOKO SPA雙效磨砂沐浴鹽

 

▲ YOKO 天然雙效去角質香氛沐浴鹽

 

|延伸閱讀

【藝文】藝術時尚新作誕生! 奈良美智X英時尚品牌Stella McCartney跨界全新聯名

 

【髮型】日本女生都在剪!從男孩髮、齊短髮、微捲髮打造嶄新女孩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