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Anais|2021-03-23

 
|FASHION GUIDE

誰說三月只專屬情侶過節?一個人一輩子,朋友圈不求多只求一兩個比自己家人還要瞭解自己的知己,你還記得你們是如何從普通朋友變成閨蜜的嗎?是從什麼時候她成了陪你笑陪你哭陪你鬧的人,在一起天南地北聊不完,陪著做美甲染頭髮,一起喝酒一起瘋的呢?

 

▲ Photo/ Pinterest

 

有著能彼此相伴的友誼與愛情同樣值得歡慶,3月23日的閨蜜節正用實際行動真情告白女性間相伴的真摯情感。除了一起逛街出遊,一同選做相同的事外,還有什麼方式能增進自己和閨蜜的感情呢?對於熱愛時尚打扮的讀者們,今日編輯整理了不同彩妝風格,一樣元素的基礎下以七彩眼線添上一抹玩意,讓性格截然不同卻超要好的姐妹淘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彩妝產品和妝容形式的同時,可以透過妝容體現每一個人不同個性,也希望以這小小的活動來增加閨蜜彼此的距離。

▲ Photo/ Pinterest

 

明豔高冷

如果是性格高冷的你,首先不妨選擇和膚色一致的底妝顏色,讓整體狀態看起來陽光健康。而後配合高光及遮瑕膏提亮臉部,再加重眼妝,如霧面眼影打底後配上黑色或金色眼線液打亮,使眼妝更突出,最後以大紅唇膏打造雙唇飽和度,整體風格明豔動人,輕鬆營造渾然天成的迷人氣息。

▲ Photo/ Pinterest

▲ Photo/ Pinterest

甜美可人

甜美嬌憨的你,建議使用自然色調為彩妝重點,輕量的底妝用量營造肌膚光澤度,適當融入粉色或橘色腮紅做點綴。眼影方面,帶珠光粉紅色和褐色糅合,然後以粉紅色眼線點綴眼褶位置,最後搭配櫻花唇色作為吸睛點,以粉嫩唇彩加上透明唇蜜液進行疊加,看起來更自然、柔和,打造迷人唇妝。

▲ Photo/ TikTok

▲ Photo/Pinterest

自然仙氣

擁有乾淨氣質的你,打好水潤保濕的粉底後,啞光眼影上以純白色眼線妝點眼褶,打造出清透自然的效果。若是想走保險一點的話,以大地色調眼影搭配黑色拉長眼線,有神卻不銳利的眼妝輕鬆完成。

 

▲ Photo/ TikTok & Pinterest

 

俏皮搞怪

古靈精怪的你,可以試試將天馬行空的想法化作妝容,在眼上妝點跳躍多種色彩,整個妝面俏皮又清新,感覺把夏日整個畫在了臉上,清爽陽光又可愛,唇部選擇裸色或是唇蜜,不偷走眼部妝容的目光的同時呈現整體妝面透明明亮的光澤感。

▲ Photo/ TikTok

▲ Photo/ Pinterest

除了一起笑、一起鬧之外,希望彼此在每時每刻每個角度都能一起美的你們,這樣的閨蜜妝還不趕快邀上對方來試試嗎?

 

 

|延伸閱讀

 

 

|熱銷推薦

 ▲AHC 青春永駐活顏無痕眼霜

▲Green Pharmacy 護膚私密潔膚露 3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