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DIE

今年的冬季寒流來了好幾波,造型上當然也要跟著溫度變化,除了整身搭配要保暖外,別忘了冬天才能拿得理直氣壯的毛毛包款,也是最能提昇造型的經典配件!每到這個季節,各大品牌絕不會忘了推出以經典包款作為延伸的冬季限定款式,這次挑選了從小眾品牌到精品都相當值得參考的毛毛包款配件,今年冬天,依然要展現迷人的時尚魅力!

 

loefflerrandall

來自紐約的蘇活區的小眾品牌,帶點波西迷亞的風格,有著冒險和狂盪不羈的率性,搭配著碎花洋裝拿著淡粉色的毛毛手拿包,整體風格十足的可愛!相當適合宴會或派對場合來做造型配件。

 

fendi

義大利精品FENDI以法式長棍麵包為靈感,又俗稱法棍包的Fendi Baguette這次縮小了!不只包身變小,連雙F的LOGO也變得相當迷你,設計上多了腰間搭配,並做成毛茸茸的款式,好適合今年寒冷的冬季啊~今年依然很大勢的迷你包仍然成為今年搭配首選,盡情做組合搭配吧!

 

newbottega

近期深受時尚博主與達人們喜愛的義大利時尚精品BOTTEGA VENETA,在最新2020秋冬系列不免俗推出可愛的手拿毛茸茸包款,有著帶點小浮誇的毛絨流蘇讓人眼睛一亮!是相當顯眼搭配配件。

 

907mall時尚編輯/Carol

2021.01.16

 

┃熱銷推薦

▲ The Saem Saemmul Single Blusher 腮紅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生活】草莓季限定,全台五家必吃草莓限定咖啡廳,超澎湃草莓盛宴

【美妝】輕鬆Get質感服貼底妝,拒絕秋冬脫皮卡粉!絕對要筆記的底妝加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