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Charlie|2021.02.09

|FASHION GUIDE

今年有些特別,2 月 14 日的「情人節」,正巧和農曆新年假期撞期,儘管農曆新年是「家人」的相聚時刻,但仍可以留個時間,選擇與男友來個走春甜蜜約會。而說到約會日,除了精心打扮的妝容、精挑細選的服裝,也別忘了魔鬼藏在「細節」裡,若是兩人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或是宅在家的居家約會,這時「過夜必備小物」就成了關鍵,白天光鮮亮麗,晚上當然得持續,完美夜晚自然需要仰賴幾位幫手,才能面面俱到。

▲Photo/《Healer》劇照

以下精選出不帶不行的四樣必備過夜小物,讓你在男友面前隨時都能維持美美姿態。

 

#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 復刻經典LOGO版

素顏好氣色 點我看更多

首先,想讓臉上有好氣色,「唇色」絕對是首要,特別是冬天嘴唇容易暗沉脫皮,而 DIOR 這支唇膏,特別的地方在於「水漾潤色科技」,不僅適合各種膚色女性,還能瞬間就讓雙唇保濕、恢復柔嫩,且自帶粉紅光,就算讓男友看到素顏,也能保持可愛。

 

#LANEIGE 六件旅行套组

▲一包就能簡單出門 點我看更多

每次和男友過夜,總是不小心就大包小包,保養品、化妝品等瓶瓶罐罐加起來也是一大負擔,似乎還沒享受到,就先被行李制裁,而 LANEIGE 六件旅行套组 正好可以一次解決所有問題,洗面乳、爽膚水、保濕面霜、面膜等,都以增強肌膚保濕為目標,儘管卸妝後,素顏也能有透亮好氣色。

 

 

#NUXE 全效晶瑩護理油

▲一瓶搞定全身 點我看更多

不用多說,上面的保養品一次到位,這瓶 NUXE 全效晶瑩護理油更是箇中強手,從頭到腳一瓶搞定,除了能保濕滋養臉部、身體以及頭髮外,最重要的是,它的誘人香味,前中後調都以「花香」為主,溫柔優雅,男友絕對愛不釋手。

 

#KEMPHOR 清新洗漱2IN1牙膏-亮白漱口水

▲過夜不尷尬小物 點我看更多

外在認真打理,內在也要顧好才行。睡前和男友的 Kiss Good Night 誰都不希望尷尬發生,若刷牙沒有仔細,很容易殘留異味,這時可能大幅降低男友興致,而漱口水就是最安全的「情侶禮儀」,僅 30秒 就能恢復口氣清新,再也不擔心兩人「零距離」失誤。

 

 

┃熱銷推薦

▲NUXE 全效晶瑩護理油 

▲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 復刻經典LOGO版

┃閱讀延伸

【生活】疫情下的居家生活「儀式感」是關鍵,好好渡過居家時光,享受獨處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