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Charlie |2021- 11-07

 

|FASHION GUIDE

若身為一位職業級的美妝控,對各家美妝品牌肯定都瞭若指掌,新品一出也會嚐鮮開箱,但時間一久,更會深知自己尋覓到命定蜜糖的幸運。

而說到蜜糖,就不得不提地位難以撼動的 Bobbi brown,儘管是美妝產品,但保溼滋潤、養膚能力都備受肯定,讓美妝粉們心甘情願跟隨,特別是 Bobbi brown 自家得意的冬蟲夏草粉底液。

Bobbi brown 最具人氣的冬蟲夏草粉底液

若還不知道週年慶、大特惠要帶誰回家,以下就為各位列出 Bobbi brown 鐵粉激推、必須買好買滿的三大神物。

 

黑眼圈人必備!高保濕修護精華遮瑕筆

讓人驚艷的小黑金遮瑕筆

除了Bobbi Brown 的冬蟲夏草粉底外,去年冬蟲夏草家族增添了新成員:「冬蟲夏草氣墊」與「小黑金遮瑕筆」,對許多人來說,氣墊意味著更加便利且效率,是追求肌膚光澤必備的美妝品。

遮瑕力與保濕力兼具

但這次「小黑金遮瑕筆」則更令人驚艷,產品全名為「高保濕修護精華遮瑕筆」,以往遮瑕時最關注的不外乎幾點:是否會卡粉、產生細紋,遮瑕力是否足夠?以「保養」為主的冬蟲夏草精華及六胜肽的成分,完全消除上述疑慮,不僅滑順不卡粉,更具長時間的保濕功效,十色的多樣選擇,適合不同膚色,可完美遮蓋黑眼圈,也能拿來遮蓋毛孔、痘疤,甚至打亮修容,呈現效果是微透光的輕薄感,讓你就像天生麗質,若你尋覓已久命定遮瑕膏,絕對不能錯過這支聖品。

 

自帶柔焦濾鏡!羽柔蜜粉餅

>> 立即購買 BOBBI BROWN 羽柔蜜粉餅 <<

就算沒買過,也絕對聽過 Bobbi Brown 羽柔蜜粉餅 的好名聲,社群上曾紅極一時、直到現在都還依然熱賣的羽柔蜜粉餅,會受到眾人推崇是其來有自。

底妝的最後一步:蜜粉,是持續妝容的關鍵步驟,但若使用產品不慎,容易讓妝容暗沈、達不到加乘效果。有些人認為蜜粉聚焦在控油定妝,易讓妝容卡粉且顯細紋,寧願直接粉底上陣。

>> 立即購買 BOBBI BROWN 羽柔蜜粉餅 <<

而羽柔蜜粉餅厲害之處就在,它的粉質無比細緻輕盈,但別忘了 Bobbi Brown 的美妝強項在於「保濕」,連最易卡紋的眼下都能駕馭,除此之外,完美抑制油脂是基本,搭配柔霧粗大毛孔,完妝就像開啟相機濾鏡一樣,擁有令人稱羨的女神膚質。

 

母胎美肌!維他命完美乳霜

默默熱賣的維命完美乳霜

有時候前天熬夜,隔天肌膚狀況不佳,上妝後的浮粉、卡屑,立刻毀了精心打扮,而維他命完美乳霜就是為了這種情形而生,幫助你妝前打底,特別對於臉部暗沈非常有效。

妝前最佳打底:維他命完美乳霜

維他命完美乳霜是全球唯一的 oil-free 無油乳霜,成分帶乳木果油、胡蘿蔔素及維他命 A、C、E。完美乳霜質地清爽好吸收,開蓋就可嗅到一股葡萄柚的療癒香氣,妝前使用,會感覺到肌膚被補足滿滿能量,一道步驟就讓臉部帶有光澤,自然的膨潤亮,牢牢鎖住肌膚水分,不打亂後續上妝步驟,能使肌膚不過度出油,提升持妝力。若不想化妝,甚至也可單擦使用,讓外出有好氣色。

 

|延伸閱讀

【髮型】秋冬髮色圖鑑,耳圈染、燕麥奶茶色最適合亞洲人!​

【保養】「你的手很漂亮。」三款修復兼滋潤的好用護手霜

 

|熱銷商品

BOBBI BROWN 羽柔蜜粉餅

BOBBI BROWN 沁透茉莉淨妝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