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Charlie|2021- 11-14

 

|FASHION GUIDE

若提到 YSL ,大家第一直覺肯定是想到它稱霸市場的唇膏,不論是人手一支的經典金管唇膏、或是美到逆天的絲絨唇露,都是女孩們化妝包裡的常客。

但若對 YSL 印象只停留在唇彩,未免太小看它,2021 年YSL 以主打拋光換膚的「仙女水」,轟天一聲雷響亮整個保養界,若你目前仍沒有對哪個品牌死心踏地,抑或是想試試新保養品的威力,接下來要介紹的 YSL 雙仙組,你絕不能錯過。

>> 立即購買 YSL 極致活萃淨亮晶透露<<

YSL 2020 年以一抹即現光澤肌的 PURE SHOT 極致活萃系列,逐漸受到大眾的重視,屢造佳績的表現,讓 YSL 信心大增,2021 新推出的 YSL 極致活萃淨亮晶透露,更是一上市即轟動。

被稱為「仙女水」的 YSL 極致活萃淨亮晶透露,成分為97%微酸透 亮精滑+3%舒緩植萃精油,因爲是弱酸性保養品,因此可以有效代謝老廢角質,改善閉鎖性粉刺問題。

「仙女水」集拋光煥膚、淨透毛孔、保濕舒緩於一身

但這樣還不足以形容「仙女水」的厲害,試想一下,市面上能夠同時達到拋光煥膚、淨透毛孔、保濕舒緩三樣效果的精華水有誰?除了幫助代謝,「仙女水」同時也為肌膚注入長效保濕,維持臉部油水平衡,並使肌膚散發透亮感。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酸類化妝水,但「仙女水」味道卻不會讓人皺眉,而是一股令人怦然心動的淡淡花香。而「仙女水」使用方式也很簡單,記住口訣:「一搖、二拍、三畫圈」,首先讓上下層的精華水和精華油混合,並輕拍進兩頰、額頭等臉部肌膚,最後用化妝棉畫圈,針對T字部位加強。只要持續兩週使用,絕對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正向回饋。

>> 立即購買 YSL 極致活萃淨亮晶透露 <<

但有了「仙女水」還不夠,想讓臉部素顏時,也能有晶瑩剔透的仙女感,必須再搭配被封為是「夜皇后精華」的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有些人認為仙人掌超級精華的用後感,就像是做過水飛梭一樣,如此讓人心動的形容,的確也反映在仙人掌超級精華的銷售表現上。

被稱為疲勞肌救星的仙人掌超級精華

>> 立即購買 YSL仙人掌超級精華 <<

仙人掌超級精華主打以獨家「水脂囊包覆科技」,將超級珍貴的「夜光仙人掌」(Moonlight Cactus) 中,媲美天然褪黑激素的活性封存,將修護力發揮到極致,上述提到的「夜光仙人掌」,可是在一年中只有兩個月可以採摘,而方式是由花農親自手工採摘,且每1g花蕊只能製造出1g精華,也難怪這瓶精華效果如此神奇。首先是激活修護、長時間鎖水,再來,3.4%煥膚水精華,改善暗沉粗糙,絕對讓你一夜醒來,發光有感。

長期使用可改善暗沉蠟黃

>> 立即購買 YSL仙人掌超級精華 <<

而這瓶超級精華,就是專為忙碌的上班族而生,現代人因空汙、紫外線、缺乏睡眠等問題,造成「過勞肌」,不僅熬夜疲態盡顯,暗沈蠟黃的臉色,更加重疲勞感。而夜光仙人掌就像生理時鐘救星,為你的日夜顛倒善後,長期使用,可以發現暗沉蠟黃情形大幅改善,而乾燥冒痘出油等情形,都不再常見,宛若臉上多了一道隱形的水嫩光膜,彷彿自帶蘋果光。

維持肌膚光澤感,如同在家的「水飛梭」

另外,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延展度高,所以質地輕透好吸收,也能與粉底共同使用,使妝感更服貼不易脫妝,一瓶兩用,也難怪用過的人都跌坑不出,無限回購。

 

|延伸閱讀

【美妝】秋冬冷門消腫色眼影,高級感拉滿的茶棕大地色系液體眼影​

【美妝】Bobbi brown 搶購攻略!那些鐵粉一生推的必備彩妝品們

|熱銷商品

YSL 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YSL 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仙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