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Charlie |2021- 11-23

 

|FASHION GUIDE

保養界被譽為「四大神仙水」的產品,分別為 IPSA 流金水、ALBION健康水、SKII青春露以及黛珂紫蘇水。四者都各有擁護者,也都表現亮眼,但若真的要挑選,是否有所指標呢?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是,四者中名氣雖不若 IPSA 流金水,卻默默累積眾多支持者的黛珂紫蘇水(甦妍淨化前導液),特別是針對深受閉鎖性粉刺困擾的使用者,紫蘇水簡直就是神力加持,以下為大家簡單介紹。

閉鎖性粉刺是很多女孩的惡夢

若你經常受到閉鎖性粉刺的霸凌,對額頭、下巴或髮際邊緣的凸起,感到忍無可忍,卻又無計可施,那黛珂的紫蘇水絕對是你的好夥伴,而通常帶紫蘇水回家的人,袋子裡同樣也會有與之絕配的酪梨乳(酪梨嫩白平衡乳),兩者的絕妙搭配,成了拯救粉刺肌的關鍵。

>> 立即購買 DECORTE 甦妍淨化前導液(紫蘇水) <<

 

先提一下紫蘇水的小名由來,除了是紫色瓶身,因成分帶有紫蘇葉萃取,才如此取名。紫蘇水在 2013 年推出,主要是為了消炎及鎮定肌膚而存在。但時間一久,紫蘇水更大的價值被發揚光大,沒想到這瓶紫蘇水,對調理痘痘以及尚未冒出的粉刺如此有效。

紫蘇水含四種草本植物萃取,包含鼠尾草、紫蘇葉、野生百里香和迷迭香水,因不含酸類的美白成分,所以不用擔心發炎狀況,草本萃取能幫助肌膚清除老廢角質,淨化效果一流,且草本自然香也能有效放鬆肌膚,不論是肌膚粗糙或是閉鎖性粉刺多不勝數,都得以緩解。

>> 立即購買 DECORTE 甦妍淨化前導液(紫蘇水) <<

 

使用方式,可以輕拍或是濕敷,但濕敷能讓天然植物浸透進肌膚,提供更多保濕及緊緻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黛珂所提倡的保養方式,是「先乳後水」,也就是在使用紫蘇水前,搭配酪梨嫩白平衡乳的功效最佳,因酪梨乳可柔軟肌膚表層,接著紫蘇水將保濕導入,使肌膚底層感受到滿滿灌溉,建議兩者都使用化妝棉。

紫蘇水與酪梨乳就是最佳完美組合

酪梨乳同樣是以酪梨精華油為基底,並搭配多種果實和植物淬取精華油,不僅本身散發的草本味療癒,質地也如牛奶般滑順,肌膚可輕易地吸收,且好推勻、延展性高、毫無黏膩感。酪梨乳因質地清透,適合油肌、中性肌全年使用,但要注意的是,若本身是乾肌使用者,冬天會略感乾燥。

>>立即購買 DECORTE 酪梨嫩白平衡乳 <<

兩者搭配使用一個月後,絕對會感到驚人差異,特別是每天起床,看到鏡子中,由內而外散發出的水潤光滑感,就夠讓人心滿意足,附帶價值還有,酪梨乳的美白功效,讓你素顏也有好氣色。

推薦「先乳後水」的保養步驟

 

|延伸閱讀

【保養】文青女孩的好肌膚秘密?質感品牌 Aesop 的人氣保養品推薦

【保養】水嫩肌關鍵靠這招,「最正黑道」韓韶禧盛世美顏秘密公開!

|熱銷商品

DECORTE 甦妍淨化前導液(紫蘇水)

DECORTE 酪梨嫩白平衡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