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時尚編輯/Claire|2021-05-04

 

|FASHION GUIDE
保養也吹起極簡風啦!這兩年因永續概念的風行,讓極簡主義( Minimalists )再度風行,而適度的斷捨離,更能夠有效提升生活或保養的質量。最近討論度最高的破億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女主角許瑋甯,自己也有著一套極簡標準的生活,讓30+的她,依舊美的出水~~

 

 

#過午不食的飲食

纖細的許瑋甯曾經受訪時表示,自己平常是不僅不吃炸物,還過午不食的,雖然此話一出嚇壞了所有人,但其實過午不食並非什麼都不吃,反倒是吃飯的時間更為精準,尤其早餐必須得吃的豐盛營養,午餐更是得吃飽。

 

其實許瑋甯的做法,就是現在正夯的「168間歇性斷食」,16小時禁食,8小時進食。 其實這個斷食原理,即是在「禁食期間」讓胰島素下降,讓升糖素作用,開始消耗儲存於肌肉和肝臟之中的肝醣,當肝醣消耗約2/3,即會啟動「解脂」作用,開始分解脂肪。

 

#肌膚保養斷捨離

許瑋甯的好膚質的搶鏡程度絕對不輸她的馬甲線,然而偏乾的敏感肌,讓她對於保養品的挑選更是特別的嚴格,無香料、無酒精是必備外,自己也多選擇自然成分添加的保養品,此外,肌膚狀況跟飲食也非常有關係,多多補充檸檬水、薏仁水都是養肌與養身很好的選擇。

 

|敏乾肌保養推薦|

1. BIODERMA 潔膚液 

來自法國BIODERMA 貝膚黛瑪,早已是許多敏弱肌卸妝清潔產品榜單中的第一名!9道淨化程序最高規格純水,PH5.5弱酸性,能相容於肌膚且符合歐洲藥典嚴格規範,安全純淨不致敏。另獨特DAF™專利創新肌膚防禦科技,能增加肌膚抵抗力,搭配小黃瓜萃取精華,溫和舒緩肌膚不適~

 

2. CLARINS 黃金雙激萃超級精華

以植物科研知名的法國克蘭詩,一直以來都是追求植物性自然成份保養的女性最愛,這款蘊含薑黃萃取、豐富的薑黃酮及20種高效植物精華,能有效提升抗老功效,明顯減淡老化跡象,重拾肌膚光澤,就是30+女性保養首選~

 

3. BCL Saborino 晚安面膜/植物性早安面膜

從日本一路紅到台灣,至今仍是小資女口碑保證、且回購率超高的BCL saborino面膜系列,相信絕

-植物性早安面膜(滋潤型)含有多款植物性成分,且不含酒精及礦物油,幫助滋潤肌膚,打造Q彈美肌

-晚安面膜(保濕型)添加多種保濕成分,其中包含無花果、覆盆子、薰衣草、玫瑰果等成分,打造彈潤保濕美肌。

 

#享受極簡的獨處時光

工作之外的許瑋甯,其實生活非常平凡簡單,就是好好和朋友出門享受陽光,並吃份早午餐、再好好的到健身房報到,晚上若沒有邀約,更是早早便上床睡覺。平時的獨處的空閒時間,便靜下來好好的專注閱讀,不但幫助心情沉澱,享受獨處時光,更能與自己進行深度對話,帶來愉悅心情與提升健康。

 

 

#「辛苦與幸福,是同義詞。」

無論是甚麼樣的年紀,人生並非一帆風順,生命總是強迫我們面臨大大小小的挑戰。困難或多或少帶來低潮與焦慮不悅的情緒,也許你曾經想要放棄,但試想每次遇見困難,最終都撐過來了,且造就現在的妳,也許正是這些辛苦的過程,成就每個階段幸福的自己。

|延伸閱讀

【保養】口罩肌新日常OUT!2021炎夏養肌超前部屬3招重點筆記

【美妝】粉嫩來襲!盤點化妝包必收的三款開架少女系新品

|熱銷商品

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 經典款

DIOR 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