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 / Fish |2021-05-03

 

|FASHION GUIDE

近年最流行的奶油杏色,就像是夏季的太陽一樣,帶給人心情上溫暖與活力,也是907編輯最推薦大家應該在夏天來臨前入手的單品!如果覺得自己膚色不夠白駕馭不了杏色服飾的人,不妨就從鞋款來入手吧!

 

#Balenciaga Triple S Snakers

受到歐美KOL推崇的Balenciaga推出的老爹鞋,掀起一股復古潮流的風潮。透過洗舊處理,將跑鞋、籃球鞋與田徑鞋的三大外底合而爲一堆疊出極具前衛感的鞋底,成爲時尚焦點所在。

歐美KOL紛紛上腳的奶油色”Triple S Snakers”

Photo/Pinterest

鞋款採用優質皮革結合網面材質製作鞋身,側面刺繡有〝BALENCIAGA〞 字樣。同時鞋頭的刺繡點綴可謂是玩味十足,這個數字正好是你腳碼的大小!

Photo/Pinterest

搭載擁有線條複雜的中底和外底,另類的設計打造出這雙造型頗爲古怪的復古鞋款,奶油配色更是將復古美學發揮到極致。

Photo/Pinterest

 

#Nike x Stussy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

受到一票韓星愛戴的Nike x Stussy的“Air Zoom Spiridon Cage 2”絕對是去年最受歡迎的鞋款之一!

泫雅和男友也一起穿上同款不同色的“Air Zoom Spiridon Cage 2”

Photo/Pinterest

視覺感強烈的復古輪廓,搭配上潮流元素與科技感十足的配色,自當初包含服飾等消息一釋出後,立刻就在網路上引起迴響。奶油杏的配色在男神朴敘俊上腳後更是造成廣大的搶購熱潮,更預計推出第二波聯名鞋款。

朴敘俊穿上奶油色的“Air Zoom Spiridon Cage 2”造成一款搶購風潮。

Photo/Pinterest

 

#New Balance 327 “Undyed”

New Balance近年最流行的奶油杏色,就像是夏季的太陽一樣,帶給人心情上溫暖與活力,也是907編輯最推薦大家應該在夏天來臨前入手的單品!如果覺得自己膚色不夠白駕馭不了杏色服飾的人,不妨就從鞋款來入手吧! 327 鞋款不僅因它富含70年代的美學外觀受到喜愛,更因使用優質材料和吸引人目光的配色而備受推崇,因此品牌也乘勝追擊,推出全新的 New Balance 327 “Undyed”!

New Balance 327 “Undyed”

Photo/Pinterest

該款有著清爽米杏色的外貌,更未加入化學原料染色(Undyed),鞋款的配色皆是材料原有的顏色,以「原生」之姿出現在世人眼前。

減去人工染料,以永續天然的清新配色登場。

Photo/Pinterest

 

# Reebok Royal Bridge 3.0

近年來在鞋款上一直都走復古潮流風的Reebok,創造出相當多雙讓人搶購的系列在代購社團相當受歡迎的奶茶色Royal Bridge 3.0,迷人低調的顏色讓搭配上比較簡單,且不分男女,就算男生也可以輕易駕馭!

Photo/Pinterest

 

|延伸閱讀

【時尚】時髦配件就是它!2021春夏必入手的3款太陽眼鏡

【時尚】2021春夏時裝周顏值與舒適度共存的厚底鞋,讓你瀟灑如風上街

|熱銷推薦

YSL 奢華緞面霧光唇膏(小粉條)  #214 琥珀烤奶

TOM FORD 滋潤保溼脣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