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Fish|2021- 10-30

 

|FASHION GUIDE

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新聞,莫過於外表屬於暖男系的韓星「金宣虎」被爆出的新聞了!雖然近期出現神逆轉的新聞局勢,但對雙方的傷害都已經造成!你是否也常常覺得很多人的外貌跟真實的他其實不一樣呢?907 編輯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心理測驗,來測試看看「你的外表」給人怎樣的第一眼印象?是否符合真實的你呢?

 

Q:假設你是一個想要找個伴的孤單老人,你會選擇參加什麼社團呢?

Photo/韓星網

A:民俗舞蹈社

B:麻將社

C:話劇社

D:登山健行社

你會選擇哪個社團呢?根據不同的答案、代表你的外表第一眼印象容易給人哪一種錯覺。

 

選好後,繼續往下看結果!

 

選擇A,你的外表看起來很乖、很聽話

你是否外表甜美、隨和,但其實是個

很有原則、對自我要求極高的人呢?

Photo/ IMDb

選擇A的你,其實第一眼看外表,會覺得你們好像很聽話、個性也很老實,看起來是相當隨和的性格,但是一旦相處久了,才發現其實你們有很多原則,不僅對自我要求高、還有一些堅持是絕對不能讓步及逾越的,在一起相處必須要遵守你們的底線,這讓人覺得跟乖巧的第一印象有很大的落差。

 

選擇B,你的外表看起來很強勢

你是否外表貌似女強人,但其實很照顧身邊親近的人?

Photo/ Pinterest

選擇B的你,其實這類型的人,你們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有威嚴,本身存在著一種不易親近的氣場,不過在私底下卻有溫柔體貼的另一面,相處久了,會慢慢覺得你好像鄰居的大姐姐、大哥哥在照顧對方一樣,如果和另一半相處、則會像個小女人、小男人般貼心關照,有著與外表不一樣的反差。

 

選擇C,你的外表看起來很容易追求

你是否貌似好像跟誰都可以打成一片

其實內心是很挑剔、有一套自我標準的人?

Photo/ IMDb

選擇C的你,其實第一印象是看起來很好親近、個性大剌剌的,好像跟誰都可以打成一片,對異性來說,可能會覺得你很好追求,但其實你們內心是很挑剔的、而且有一套自己的標準及規則,如果真的要選擇對象,基本上不夠帥氣、漂亮,或是溫柔、有才華、個性等等,是很難讓你們動心的!

 

選擇D,你的外表看起來很風流

你是否擁有充滿自信的外在,容易讓人誤會你是個花蝴蝶,

其實你實際上是個個性很靦腆的人呢?

Photo/ IMDb

選擇 D 的你,其實這類型的人,你們容易給人一種多情的第一印象,在異性的眼中也比較容易展現有自信的那一面,看起來就像是個縱橫情場的花蝴蝶,一旦跟你實際相處才知道,其實你私底下是比較靦腆、害羞的個性,好像是社交開關突然被關掉一樣。

 

|延伸閱讀

【名人】在波點繽紛世界與精神猛獸一起玩耍的藝術家—草間彌生

【生活】連編輯都覺得神準的心理測驗!|從你的小動作透露內心性格!

|熱銷商品

AVEDA 純香洗髮精

AVEDA 復原配方修護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