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Fish |2021- 11-09

 

|FASHION GUIDE

時尚圈歷經了一年因為疫情的低潮後,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為2022紐約時裝周春季選出了 10 種調色板顏色和 5 種核心經典色號,帶來了許多活力與希望代表的鮮豔色之外,也有溫馨、甜美的粉色系;也包含了平和、安詳、寧靜的藍色系。希望藉由這些色調的力量,帶領大家一起走出 COVID-19 帶給大家的陰鬱氣氛!

 

鮮艷色系─水仙花黃色、紫蘭花

鮮豔色的搭配重點就是要混搭淺色系、或單寧單品

Photo/Pinterest

有發現從 10 月份開始開始,許多品牌紛紛推出黃色和紫色的衣服及配件嗎?其實水仙花代表著希望、友好,同時還保持閃耀,只要稍微在穿搭中點綴,就亮眼的讓人無法忽視!

把鮮豔色穿的率性才能散發時髦感!

Photo/Pinterest

而紫蘭花被譽為花界網紅,自然也是吸睛焦點,它大膽且充滿活力,為2022春季調色板帶來了戲劇性。

 

甜美色系—泡泡糖粉、影射紅

907 編輯自己很喜歡帶著溫柔氣息的泡泡糖粉!這個粉比起一般帶有童趣的粉紅色看上更加精緻,並時常在中性服裝出現。

Photo/Pinterest

太過甜美的粉色系以帥氣套裝展現,就能中和掉過於女性的柔美感。

Photo/Pinterest

而影射紅則是色板中最有活力的色調,更是時尚界的寵兒,總是能為視覺帶來衝擊!

2022 春夏時尚界的新寵兒就屬亮眼、活力的時尚紅最受注目

Photo/Vogue Runway

 

寧靜色調—超音波藍、瀑布藍

相較以上鮮豔的 Pantone 色系,藍色調的搭配就顯得更優雅、不論是洋裝或套裝都很好駕馭!

Photo/Pinterest

這些 Pnatone blue 都不約而同的帶給人們平靜、寧靜,甚至是安全的氛圍,就像是在高空中俯覽、極圈或山區旅行的風景,或是向港口看去給人的歸宿感,各自擁有不同的亮度、詮釋和個性。

運用各種不同亮度的藍色系作層次搭配,讓穿搭增添更多變化與趣味

Photo/Pinterest

 

彩妝的流行色調

除了穿搭要跟上 2022 春夏 Pantone 色系之外,彩妝也別忘了跟著換季!

NARS 最具代表性的經典產品!而色號ORGASM 高潮(蜜桃香檳色)更是人人瘋搶的顏色之一,

完美的細膩粉質在使用時好暈染,結合淡淡的香檳能帶出柔緞珠光色澤。

>>立即購買 NARS 炫色腮紅 <<

 

|延伸閱讀

 

【美妝】Bobbi brown 搶購攻略!那些鐵粉一生推的必備彩妝品們

【髮型】秋冬髮色圖鑑,耳圈染、燕麥奶茶色最適合亞洲人!​

 

|熱銷商品

NARS 炫色腮紅

NARS 裸光蜜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