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時尚】誰說情侶裝不時尚!這對網紅情侶檔不只穿搭不簡單,還大玩情侶照

┃FASHION GUIDE

呆板的情侶照、情侶裝已經落伍了~一模一樣的情侶穿搭和單品,看起來傻氣十足,如果想要穿出時尚感,拍出大片般的照情侶照,那就得跟著學學這對時Instagramer情侶檔,以下幾個 Tips 學起來,保證讓你們的Instagram版面質感大提升。

 

圖/ @young_emperors

從2018年開始,Instagram帳號 @young_emperors開始上傳情侶穿搭,至今己經累積超過20萬追蹤人數,創意十足的拍照姿勢與極度搶眼又不失美感的穿搭,不只讓這對情侶在Instagram上爆紅,甚至受到各大精品品牌的青睞,從他們的穿搭可以看見各式品牌的配件,不論是單看一個人的穿搭,或雙人的組合,互相呼應卻又有所不同,一起出席時裝週時,想不被他們吸引都難! 

圖/ @young_emperors

Tiberghien 和 Chaput在巴黎Gobelins學習攝影時相遇,隨後一起前往紐約實習成為室友,因而墜入愛河,回到巴黎後的兩人開始從事影像創作計畫「Cesar Love Alexandre」,在朋友的建議下創立young_emperors的Instagram帳號,專業攝影的背景,比起日常紀錄,他們的照片更像是一張張的作品。 

圖/ @young_emperors

在穿搭方面,他們擺脫了複製式的穿搭方法,更多的時候是採用色彩上的搭配,以色系為主題,選用同色的穿搭配件,女孩依然可以保有性感或可愛的單品,而男生則一樣可以陽剛帥氣。 

圖/ @young_emperors

除了相似色系的穿搭,他們還會採用同樣的風格去搭配,像是復古的造型,或是西裝、度假穿搭等……,有時也會使用相同的花色使用在不同的單品,氣避免掉兩個一模一樣的搭配。 

圖/ @young_emperors

拍照姿勢則是用浮誇的姿體動作,有時是朝向同一方向、有時是互相互動,一起耍酷、搞笑,不在鏡頭前過度親密,而是展現默契十足的一面,才是放閃的終極之道啊! 

圖/ @young_emperors

 

 

907MALL時尚編輯/Jessie

2020.12. 25

 

┃熱銷推薦

▲cocodor香氛高級蠟燭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美妝】瓶裝的男性魅力!三款平價香水讓你散發沈穩內斂!

【生活】草莓季限定,全台五家必吃草莓限定咖啡廳,超澎湃草莓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