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肆虐,口罩成了人們出門必備的隨身物之一,儘管疫情已經逐漸趨緩,但戴口罩保護自己保護他人依舊是一種禮貌,不過隨著氣溫不斷升高,夏天的腳步漸漸逼近,戴著口罩的黏膩感與悶熱了一種折磨,痘痘也因為這個緣故冒了出來,這讓許多人感到相當困擾,而現在Uniqlo將推出「涼感口罩」來解決這樣的問題!

 

#Uniqlo AIRism系列

 

台灣夏天相當炎熱,因此貼身衣物的排汗性相當重要,也因為如此,Uniqlo的AIRism系列也熱賣多年,AIRism系列以智慧調節科技,運用了極細的纖維素材,帶來非常好的透氣效果以及滑膚觸感,因此AIRism系列的輕盈涼感衣就相當受到大眾喜愛。

 

▲圖/ Uniqlo

 

#AIRism「涼感口罩」

 

能讓肌膚散熱、涼感的AIRism系列涼感衣,如今將用相同的透氣材質來製作口罩,相信把這樣的技術利用在口罩上,就能解決一般用口罩在30度高溫下產生的悶熱感,這樣一來,不但能帶來透氣感,同時也能在疫情下保護自己保護他人,一舉兩得。

 

▲圖/ Uniqlo

 

今夏開始販售

 

Uniqlo母公司迅銷創辦人柳井正表示,因為全球防疫的需求仍在上升,Uniqlo今夏起會在店面及電商平台販售這一款「涼感口罩」,售價預期會低於1000日元,同時公司還會向日本醫療機構捐贈約500萬個口罩和防護衣。

 

▲圖/ Uniqlo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5.27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保養】夏日懶人必備!2020人氣乾洗髮推薦,跟油膩臭頭說再見

【生活】天天失眠又睡不好?改善睡眠品質七妙招,一覺到天亮不再是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