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間接讓任天堂在春天推出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成為今年上半年的最引人注目的話題之一,特別版主機也引發了電玩迷們的搶購,如今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和寶可夢及任天堂跨界聯名,共同推出了時尚的黑色Switch主機,讓不少粉絲們都搶著要入手這台夢幻逸品!

 

# 藤原浩x寶可夢攜手打造「THUNDERBOLT PROJECT」

 

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的自創品牌「fragment design」去年和寶可夢(Pokemon)聯手企劃的「THUNDERBOLT PROJECT」風靡一時,黑魂版皮卡丘娃娃更是造成瘋搶,連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都收藏了一隻,不只娃娃,之後更是陸續推出了衣服、小飾品…等等,引發粉絲們瘋狂蒐集的熱潮。

 

圖/ tb_project IG @tb_project

 

# 低調時尚黑魂皮卡丘Switch主機

 

這次藤原浩與任天堂及寶可夢的再度跨界聯名立刻又引發了巨大的討論,這台「低調時尚黑魂皮卡丘Switch主機」從包裝到整台機體都採用黑灰色的低調包裝,相當的帥氣,在機體的外包裝上,簡單的印上一隻在奔跑的白色皮卡丘剪影,下面則是印有「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EMON」字樣。

 

除了外包裝非常時尚外,機體也設計的非常有巧思,左右兩個Joy-Con搖桿分別在下方印了「fragment design」的閃電Logo及一隻奔跑的黑色皮卡丘,閃電不但是「fragment design」的Logo,更是象徵皮卡丘最為人所知的攻擊招式「十萬伏特」,這樣的小細節們讓收藏家們看到更是會會心一笑。

 

圖/ tb_project IG @tb_project

 

# 黑魂皮卡丘Switch主機 資訊

 

這一款「THUNDERBOLT PROJECT」和任天堂共同聯名的黑魂皮卡丘Switch主機,售價為¥39,800日圓不含稅(約為台幣10,970元),目前這款超帥的夢幻逸品僅在日本國內販售,若想入手的話只能請別人代購,不過也因為藤原浩的名氣,讓這台主機的價格被炒得相當高,想買的話可要盡快了!

 

圖/ fujiwarahiroshi IG @fujiwarahiroshi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6.11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超萌「小熊吐司」!台中「Kodomo胖店」成IG爆紅熱搜,讓你每吃一口都療癒!

【科技】療癒藍芽音響Divoom Ditoo,喀噠鍵盤聲、復古手遊與像素動畫,可愛度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