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各大品牌經營得相當慘澹,銷售額都下滑的相當嚴重,包括快時尚品牌ZARA關掉了全球1200間店,但隨著疫情趨緩,美國街頭知名品牌Supreme日前宣布重啟門市,更將帶來相當具有討論話題的聯名,一起來看看吧!

 

# Supreme

 

身為潮流界至尊品牌的Supreme,每每推出單品總是會吸引大批粉絲排隊,各項印上紅底白字Box Logo的產品都是所有潮流迷關注的焦點,價格更是翻倍翻倍的炒,除了服飾外,包括腳踏車、工具箱、行李箱、手機殼、菸灰缸、保溫杯、磚塊、鈔票槍……等等相關商品都是收藏家的夢幻逸品。

 

圖/ worldpeace2013

 

圖/ eBay

 

圖/ Hypebeast

 

圖/ Groupon

 

# Supreme跨界聯名

 

Supreme除了自身品牌發布的系列單品廣受所有潮流迷瘋狂追隨外,每次的聯名都會引發巨大的話題,和Nike、Vans、Jordan、Lacoste及Louis Vuitton….等各大品牌的聯名在炒價市場價錢更是不斷飆漲,足以顯見人氣之高,光是今年就已經和Speedo、Leigh Bowery、Mac Tools等牌子創造出年度重點,這次Supreme就將和知名漫畫《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帶來最新的重磅聯名!

 

圖/ Highsnobiety

 

圖/ Pinterest

 

 藍色小精靈

 

《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是1958年比利時漫畫家Peyo及其夫人共同創作的一部經典漫畫作品。描寫一群生活在大森林中,戴著白色小帽子的藍色精靈的故事。可愛又逗趣的外型得到了大小朋友們的喜愛,也因為《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的高人氣,多項服飾品牌都曾與其聯手推出系列聯名,這次Supreme就將和藍色小精靈帶來超強聯乘!

 

圖/ PR Newswire

 

# Supreme x 藍色小精靈 跨界聯名

 

這次Supreme和《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跨界聯名,是將經典的紅底白字Box Logo和藍色小精靈的逗趣圖案相結合,不但時尚潮流且又兼具可愛,勢必將又創造驚人的潮流吸睛度,各界的Supreme迷準備好荷包了嗎?等到相關細節出來就準備搶購吧!

 

圖/ Supreme Leaks News IG @supreme_leaks_news

 

圖/ SOLDOUTSERVICE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8.11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BURBERRY「TB 夏季花押字」打造沙漠、熱氣球、帆船新造型,絕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