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如果沒有了電、沒有了網路,但水和食物都足夠,徹底的與世隔絕一段時間,你覺得你能活下去嗎?不少沒嘗試過的人都會覺得這相當容易,因為有這麼一大筆錢擺在眼前,但實際上近幾年不少機構做的「孤獨測試」都顯現出「孤獨感」真的會使人崩潰,而美國男演員Trevor Donovan就發起了這樣一個「無人島廢墟30天挑戰」,只要挑戰成功就能獲得4萬美元,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 熱愛大自然及狗的Trevor Donovan

 

Trevor Donovan是一位美國的男演員及模特兒,曾經參與過《CSI 犯罪現場》、《重返犯罪現場》、《魔鬼神探》……等等知名作品的演出,有一頭金髮及英俊五官的Donovan非常的熱愛大自然,也是一位愛狗人士,身材精壯的他不時都會在個人的社群軟體上PO出他和狗狗在山上及海邊的照片或影片。

 

圖/ Trevor Donovan Twitter

 

圖/ Trevor Donovan Twitter

 

圖/ Trevor Donovan Twitter

 

熱愛親近大自然的Donovan對於生活在自然環境中這個話題非常感興趣,前幾天就在他的Twitter上發起了一個「生活在無人島廢墟中30天」的挑戰。

 

沒電沒網路無人島挑戰

 

Trevor Donovan在他的Twitter上發想了一個挑戰,就是在一座距離美國本土海岸線約100英里的無人島廢墟上生活30天,期間不但沒有電,更沒有網路WIFI,也就是說徹底的與外界隔絕,只有自己一個人和剛好一個月的糧食、飲水,及書本、紙筆、棉被而已,就跟電影《浩劫重生》中的劇情有點像,只不過沒有排球罷了。

 

而這30天的生活將會被完整紀錄並在網路上播放,只要成功在這座無人島廢墟上生活滿30天,就能獲得由Donovan提供的4萬美元獎金(約台幣120萬元)。

 

圖/ Trevor Donovan Twitter

 

圖/ mybestplace

 

圖/ mybestplace

 

孤獨挑戰

 

這個無人島廢墟30天挑戰受到不少國外媒體的廣大報導,不少網友都躍躍欲試,而所謂的「孤獨挑戰」近幾年相當受歡迎,不少電視節目都會邀請藝人或素人,進行與外界隔絕的孤獨挑戰,並紀錄下來,先前英國電視台舉辦了《In Solitary》實境秀,邀請四位挑戰者挑戰撐過獨處五天的艱鉅任務,而有兩位挑戰者撐不到24小時便放棄了,其他人則是都出現了精神恍惚的狀態,足以顯見這有多不容易。

 

同時這也讓人發現了,其實人要完全與世隔絕是非常困難的,尤其是這個網路時代,不少人只要一離開手機超過1小時就會感覺到渾身不自在,更別提是與世隔絕30天了。

 

圖/ mybestplace

 

覺得自己可以承受與世隔絕30天的朋友們,是不是對這120萬獎金躍躍欲試呢?趕快去報名吧!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8.26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3D悠遊卡又來了,超萌貓掌肉球造型,不但可以刷卡還能當手機架!

【美妝】GU也搶攻彩妝市場?平價簡約質感「#4me by GU」9月日本搶先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