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近期各大品牌不再只專注在服飾和鞋款上,而是不斷推出周邊商品,包括日用品、工具箱……等等,而精品品牌自然也不會落於人後,先前Prada、Gucci、Louis Vuitton等各大品牌都推出精品麻將,如今,有「精品界中的精品」之稱的法國品牌愛馬仕(Hermès)也推出極致奢華的麻將,用這組麻將來打牌,整個尊貴氣息都出來啦!

# 愛馬仕全皮製麻將套組

有「國粹」之稱的麻將是國人過年或放假時大家群聚在一起非常喜歡的一種休閒活動,不但可以小賭怡情還能增進彼此間的情感。有「精品界中的精品」之稱的愛馬仕就推出了一款麻將套組,而超高昂的要價及精緻的做工,說是給買得起的人收藏也不為過!

圖/ 金光碧Twitter @KanemitsuMidori

 

# 珍稀紅木製外殼 全手工雕刻

這款愛馬仕推出的全皮製麻將套組,外殼包裝就如同光芒四射的太陽一般,充滿著尊貴內斂又霸氣的氣息,材質是使用珍貴稀有的紅木,麻將組之中的牌尺、麻將牌背也都是使用珍稀紅木雕刻製作,骰子也是使用高級的黑檀仔細雕琢而成,從裡到外都是全手工製作,光是一套麻將要製作出來就要花費將近2000小時,相當耗功夫!

圖/ 金光碧Twitter @KanemitsuMidori

 

# 愛馬仕專用小牛皮製作 低調奢華風

牌背和麻將牌尺是使用珍稀紅木製作,牌面則是更加奢華,採用愛馬仕專用的Swift小牛皮手工製作,萬、筒、條、中、發、白都充滿著愛馬仕品牌的風格,做工非常的精細,全真皮的觸感摸起來相當舒服,每一張牌都有濃濃的低調奢華氣息。

圖/ 金光碧Twitter @KanemitsuMidori

 

# 愛馬仕全皮製麻將套組 資訊

這款「愛馬仕全皮製麻將套組」在日本的愛馬仕「東京丸之內店」於今年重新裝潢後推出,引發了一波話題,總價新加坡幣5.7萬元(約台幣$122萬元),要價不斐,如果想要讓打麻將這項娛樂變得奢華的話,真的需要夠驚人的財力啊!

圖/ 金光碧Twitter @KanemitsuMidori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9.02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打造旅行必備,Rimowa首度推出眼鏡系列,將行李箱的設計細節運用在鏡架上

【時尚】孫芸芸、李涵等時尚名人都在背的Burberry Pocket bag,既美觀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