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已經進入12月,天氣逐漸轉涼,而進入冬天除了吃各式各樣的火鍋外,最重要的事莫過於保濕,因為冬天空氣中的水分比較少,導致皮膚中的水分比夏天更快蒸發,很容易造成皮膚乾燥、脫皮、乾裂……等等症狀,不只臉部肌膚,身體也需要保養,這時候就需要一些更適合你的保濕滋潤肌膚產品!

 

 

 

 

 

德國 NIVEA 妮維雅霜

在冬天這樣空氣中水分較為稀少的季節,肌膚含水量會快速流失,肌膚表面容易乾燥、脫屑,尤其是手肘、膝蓋、腳踝……等等關節,這些部位的皮膚都更薄更容易乾裂長細紋,NIVEA的滋潤霜所含的專利綿羊油醇Eucerit®及獨特的油包水配方成分非常純淨天然,能充分滋潤呵護肌膚,提供肌膚所需的油脂形成保護膜,讓肌膚在乾冷的冬天也能持續保有光華潤澤。

點這裡購買

 

 

AROHA TRIZ 身體香氛保濕精油

上面就有提過,冬天的肌膚保濕不能少,不論男女都要照顧自己的肌膚,但如果想要保濕同時兼具有其他功效的話,這款AROHA TRIZ 身體香氛保濕精油真的是非常好的一項選擇,總共有薰衣草迷迭香、檸檬尤加利、杜松野莓、柏樹薄荷、葡萄柚茶樹五款味道,每一款保濕精油都兼具了特殊的香氣及保濕功效,同時可以讓你在保護肌膚的同時,達到放鬆、減壓、鎮定身心……等等功效,CP值非常高。

點這裡購買

 

Beloved & Co. 身體乳液

身體的潤膚霜、乳液,保濕功能絕對是基本的,Beloved & Co. 身體乳液不但推出的兩款保濕效果都超強外,其他功效也是令人讚嘆,Pearl珍珠膠原嫩白內含的珍珠萃取物可以幫助肌膚抗老化,保持柔滑的嫩白光澤,另外還有大家都熟悉的膠原蛋白增生;另一款Q10高保濕美肌彈力內含的甘油功效相當強大,能延長保濕滋潤肌膚的效果,夏威夷堅果油則是推展性及吸收性極佳,是改善肌膚乾燥、龜裂的一大好幫手。

點這裡購買

 

THE BODY SHOP 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相信大家對The Body Shop都不陌生吧!這個從1976年起就開始致力於化妝品及護膚的品牌,品質相當有保證,是許多人的護膚產品的首選,而他們家的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內含了珍貴的玫瑰花瓣精萃、乳油木果油、巴西核果油及維他命B5多種天然豐富的美肌營養素,對於肌膚不但有溫和滋養的功效,還可以進行深層修護,其中添加的天然雲母光感微粒可以讓肌膚閃耀著細緻光澤、保有水嫩彈性,另外肌膚還會散發著馥郁的玫瑰花香!

圖/ The Body Shop

 

# Aveeno 燕麥保濕乳

「燕麥」絕對是近幾年內最夯的食品之一,對於健康飲食來說是聖品般的存在,可以說是養生之王,而除了吃之外,應用在肌膚保養也是相當有效果的,這款Aveeno燕麥保濕乳使用起來相當溫和舒適,讓你擦起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內含的益生元燕麥配方適合每個季節使用,能在一天內就改善皮膚乾燥的問題,就算身體起了濕疹時也能安心使用!

圖/ Aveeno IG @aveenous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2.03


┃熱銷推薦

▲cocodor香氛高級蠟燭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話題】跑車3分鐘內變身「飛機」,一次可以在空中翱翔1000公里!

【生活】滿滿的台灣元素,麻將上竟有野柳女王頭、珍奶!讓你搓的不是牌而是「台灣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