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3-04

 

|FASHION GUIDE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不論身為單身或有對象的你,相信都滿心期待規劃著如何慶祝節日,希望這天能與喜歡的他約會共度浪漫時光,除了在意穿著打扮之外,「香氣」更是讓人留下深刻感官記憶的重要關鍵,不同的香水味道可以使內在散發截然不同的氣質,例如果香能營造甜美感,而木質調則能製造成熟韻味,想趁著白色情人節前快速挑選到專屬的命定香水嗎?從以下 5 款香水推薦讓你由裡到外擁有令人著迷的魅力氣息。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diptyque 肌膚之華淡香精

diptyque 經典熱賣的 Fleur de Peau 肌膚之華淡香精,柔軟細緻的香氣以麝香、鳶尾花為主調,加入佛手柑、粉紅胡椒,使前、中、後為的香氣層次更突出,宛如從肌膚呈現的自然怡人香味相當耐聞,屬於中性款的香水推薦想製造知性印象的你使用。

▲ 圖片來源:IG@diptyque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LOEWE 001

LOEWE 001 香水系列共分為男香與女香,此款香水不僅在時尚圈相當夯,也是時尚部落客人手一瓶的最愛,瓶身設計簡單俐落印上「Woman」和「Man」字樣, LOEWE 001「Woman」結合橘子、佛手柑、茉莉花、香草,香氣散發一股濃烈情感的甜蜜, LOEWE 001「Man」香味成分大致與女香相同,基底則以雪松、麝香主,香味以夜晚纏綿的純淨情感、破曉間卻又帶點猶豫的情愫為概念,適合情侶間表達愛意之外,當做情人節禮物送給對方更充滿暗示心機。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COACH 淡香精香水筆套組 (7.5ml*3入)

小瓶身滾珠香水是近幾年熱門的主流系列,精緻小巧設方便攜帶還可以隨時補香,讓你在外約會一整天依舊香氣動人,由 COACH 推出的淡香精香水筆套組,以 3 款不同香味的香水筆,包含經典女性淡香精、芙洛麗和嫣紅芙洛麗,不僅可以單獨用透過疊擦方式,同時製造專屬特色的迷人香氣。

▲ 這裡買

 

# Le Labo 檀香33淡香精

紐約香氛品牌 LE LABO 一直以來是許多喜歡收藏香氛絕不錯過的系列,推出香水種類選擇相當多元,熱賣款除了麝香 ANOTHER 13 、玫瑰 ROSE 31 外,其中檀香 SANTAL 33 運用煙燻味木質層次並帶有辛香與皮革,充滿簡單卻又印象深刻的檀木香,使最自然的純粹更像完整表達。

▲ 圖片來源:IG@lelabofragrances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BYREDO 返樸歸真淡香精

以黑色瓶蓋加上透明瓶身設計的香氛品牌 BYREDO ,極簡風格使香水化身突顯自我獨特性的時髦態度, BLANCHE 返樸歸真淡香精,融入純淨柔和的白玫瑰並調和橙花、紫羅蘭,以木質花香為主調獨樹一格的香味不異撞香,為浪漫時刻演繹成熟優雅的個性魅力。

▲ 圖片來源:IG@officialbyredo

▲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以上分享的 5 款香水大家最喜歡哪款香氣呢?選擇一款最能展現自我風格的香水,在白色情人節當天讓對方留下難忘的深刻記憶。

 

|居家香氛推薦

# cocodor 山茶花經典款室內擴香瓶 120ml

除了注重外在香味,強調內在的居家香氛當然也不能馬虎,來自韓國 cocodor 山茶花經典款室內擴香瓶,結合山茶花的溫暖香氣,為居家空間打造優雅生活的儀式感,更多 cocodor 香氛系列 ▲ 這裡買

▲ 這裡買

 

|延伸閱讀

【美妝】定妝補妝一把罩,用過就無法回頭的蜜粉餅大集合

【美妝】口紅也有黑科技!?YSL推出最新All in one口紅調色機,讓你調出獨一無二的口紅顏色!

 

|熱銷推薦

▲ Jo Malone_香水 30ml (禮盒包裝附緞帶)

▲ Maison Margiela 記憶香水 小香禮盒(2ml*10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