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3-17

 

|FASHION GUIDE

換季時刻忽冷忽熱的氣溫,造成手部肌膚總是乾燥缺水嗎?加上現代人長時間過度使用 3C 產品,雙手經常感覺疲累更加速肌膚老化的速度,所以平時除了臉部保養之外,呵護手部肌膚絕對是不能忽略的保養必備,擁有一雙滑嫩細緻的雙手,才能不使細紋透露你的年齡,以下為大家推薦 4  款用過必入坑的護手霜,結合不同的香味與保養成分,為每天輕鬆滋養出 Q 彈水潤的雙手。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

給人文青印象的保養品牌 Aesop ,從香芹籽潔面露到洗髮精、香水、護手霜都是品牌低調熱賣的商品,其中「賦活芳香護手霜」以柔軟的護手霜質地,添加豐富維他命 E 、柑橘精華,使雙手能快速保濕與鎖水,結合清新的柑橘、草本香氣讓使用時身心同時感覺放鬆療癒。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SABON 極潤護手霜

以色列身體護理與居家香氛品牌 SABON ,甜美的香氛氣味一直以來深受許多女生喜愛,「極潤系列護手霜」富含乳油木與西番蓮果油,可以為手部達到修護滋潤,並改善肌膚乾裂和細紋,品牌推出的護手霜種類相當多,讓大家能依照自己喜歡香味購買到心中理想的護手霜。

▲ 圖片來源:IG@ sabon_japan

 

# Pure mind 植物香氛護手霜

韓國人氣超高的「 Pure mind 植物香氛護手霜」,以櫻花、洋甘菊、玫瑰、百合為主的 4 款花草精油萃取護手霜,輕薄好吸收的奶油質地,使雙手清爽不黏膩,方便隨身攜帶瓶身大小,不論是外出上課或上班,都可隨時隨地為手部肌膚維持保水度。

▲ 這裡買

 

# 韓國 YNM 香水冰淇淋護手霜

「韓國 YNM 香水冰淇淋護手霜」柔軟保濕乳狀質地,可為雙手提升水潤感,同時散發一股令人深刻的迷人香氣,透過立體造型的圓形瓶身設計,使護手霜增加幾分少女質感,用完還可當作居家擺設營造甜美氣氛。

▲ 這裡買

 

以上 4 款護手霜大家也準備購入嗎?從質地、保濕度、吸收效果和香氣中挑選出一款屬於自己的命定護手霜吧。

 

|延伸閱讀

【保養】45元就超好用護手霜!高質感好用不黏膩,2020秋冬編輯推薦!

美妝】初春為指彩妝點新意!跟著日本女生以「花卉指彩」使指尖增添浪漫優雅氛圍

 

|熱銷推薦

▲Byron Bay 天然植物成份乾洗手防護噴霧(無酒精) 500ML

▲【二入組】三麗鷗授權 洗手慕斯 2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