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3-31

 

|FASHION GUIDE

春季氣溫變化多端,使膚況也跟著不穩定嗎?其實在季節轉換的時刻,不僅要更注重保養程序之外,使用對的保養品才能讓保養效果事半功倍,像是春季常見的過敏泛紅或者皮膚乾燥缺水,都會容易造成皮膚迅速老化的現象,當想輕鬆養出透亮美肌,不妨從以下介紹的 4 個保養步驟,透過徹底卸妝、加強保濕與美白、修復細紋互相搭配,讓你無時無刻擁有令人稱羨的理想膚況。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BIODERMA 潔膚液

卸妝產品的選擇很重要,不論是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或者卸妝不乾淨而產生痘痘和毛孔阻塞,皆會讓膚況問題更嚴重,所以換季保養課題第一步,以卸妝開啟清透膚質,「BIODERMA 潔膚液」從一般肌到敏感肌都可使用,將 BIODERMA 潔膚液適量沾於化妝棉,並輕輕擦拭臉部彩妝即可完整卸除妝容相當方便。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這裡買

 

# VT 超級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保濕」除了是日常保養必備之外,換季時刻更要加強,才不會使往常辛苦養肌的成果瞬間歸零,來自韓國「VT 超級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結合玻尿酸成分能為肌膚補水又保濕,質地清爽不黏膩並可為肌膚表層鎖水,讓你揮別乾燥脫皮恢復水嫩。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這裡買

 

# LANCOME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25 歲過後肌膚老化問題越來越迅速,如果不希望眼下細紋或皺紋產生,在用完保濕產品後加入抗老精華液的話,立刻讓細紋撫平跟惱人紋路說掰掰,長年熱賣的「LANCOME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相信許多人都有關注過它,以獨家「微生態科技」可緊緻與激活肌膚活力,重現肌膚潤澤度和 Q 彈。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這裡買

 

# AHC 極酵逆轉瞬吸安瓶

具有高人氣的「AHC」是韓國女生最愛的保養品牌,品牌擁有很多熱賣的產品之外,其中「AHC 極酵逆轉瞬吸安瓶」,集結 10 種抗老胜肽,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同時拉提和擊退暗沈,使每天彷彿肌膚自然打光一樣從裡層透出光亮與滑嫩。

▲ 圖片來源:右@IG ahc.official

▲ 這裡買

 

以上推薦的 4 個保養步驟,大家也都學會了嗎?一起在換季維持穩定膚況,讓肌膚展現年輕光澤吧。

 

|延伸閱讀

【美妝】吃了這麼多款潤唇膏,就這幾款絕對是精緻小仙女必吃,啊不,必備潤唇膏啊!

【美妝】2021情人節完勝約會桃花妝!3個妝感小秘訣一定要筆記

 

|熱銷推薦

▲Elizabeth Arden 玫瑰金抗痕膠囊30顆 14ml

▲WONJIN原辰 透明質酸彈力頸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