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4-14

 

|FASHION GUIDE

現代人生活忙碌,每天在外工作一整天,累積緊繃情緒不僅逐漸影響到身心,也使肌膚加速老化與疲憊,如果想讓全身達到緩解放鬆狀態的話,不妨在下班後的沐浴時光,享受一場呵護自己心靈和肌膚的療程,透過以下推薦的 4 個身體保養步驟,從洗澡到補足肌膚養分的磨砂膏、沐浴露、保濕乳、美膚油,為身體帶來紓壓的療癒感,同時打造令人稱羨的美肌。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SABON 身體磨砂膏

每週固定去角質能讓累積的髒污與老廢角質通通去除,溫和細緻的礦鹽顆粒在使用時不會造成皮膚負擔之外,「 SABON 身體磨砂膏」富含微量礦物元素可以加強肌膚修護,獨特香氛精油讓保養過程感受到放鬆安撫,以畫圈方式輕輕按摩全身,並用溫水洗淨使肌膚恢復彈力。

▲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裡買

 

# Seba med PH5.5雙效潔膚沐浴露

來自德國研發的「 Seba med PH5.5 雙效潔膚沐浴露」,溫和不刺激的成分可洗臉與沐浴兩用, PH5.5 不含皂鹼能製造健康的肌膚酸膜,使肌膚製造一層保護膜,保濕鎖水配方讓洗完澡後肌膚不感覺緊繃,反而帶來水潤又滑嫩的觸感。

▲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裡買

 

# YOKO 法式玫瑰精油身體保濕乳

洗完澡後絕對不能少了這一步,養成每天擦身體乳的習慣,才不會讓保養程序事半功倍,泰國皇家經典 SPA 品牌的「 YOKO 法式玫瑰精油身體保濕乳」,不黏膩的質地薄透清爽好吸收,結合玫瑰精油、維生素 E 、乳木果油的保濕成分,深度滋潤肌膚底層改善乾燥,讓肌膚維持一整天的保濕度。

▲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裡買

 

# Bio-Oil 百洛美膚油

全球熱銷的「 Bio-Oil 百洛美膚油」,可針對修復肌膚的細紋和疤痕,以 Bio-Oil 百洛美膚油順著臉部、胸部、背部按摩,另外加強使用在手肘與膝蓋處,不僅能改善暗沈和膚色不均的問題,同時除皺撫紋與淡化痘印,使皮膚還原年輕活力散發自然透亮的光澤。

▲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裡買

 

洗澡時同時保養才不會讓保養程序過於繁複而懶惰,沐浴完以身體乳與美膚油提升肌膚保濕與修復,讓你輕鬆擁有迷人光滑的理想膚質。

 

|延伸閱讀

【保養】安撫換季不穩定膚況!4個保養步驟打造透亮光滑美肌

【保養】手部保養的重要性,4款護手霜滋養細嫩Q彈雙手

 

|熱銷推薦

▲ The Body Shop 薑根鏗活調理洗髮精

▲ RAIP R3 摩洛哥髮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