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4-22

 

|FASHION GUIDE

疫情影響之下,國內旅遊越來越盛行,不論是到近郊踏青或者前往露營區露營,成為近期大家風靡的出遊規劃,而參與戶外活動當然不能少了理想的造型搭配,除了衣著注重舒適休閒之外,帶有時髦感的風格才能在遊玩同時拍出美照,想知道如何才能展現出多變又聚焦的 Outdoor Look 嗎?一起從以下 3 種混搭方式,營造休閒、微甜、個性兼具的旅遊穿搭。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Look 1

 TEE 向來是舒適造型的代名詞,不僅百搭實穿透氣材質讓穿著時不感悶熱,好駕馭的款式能連結與眾不同的風格樣貌,不論選擇長袖或短袖 TEE,運用同色系搭配法則並結合運動休閒混搭,便能瞬間創造專屬時尚態度的外出印象。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Look 2

選搭出遊穿搭時推薦嘗試以背心剪裁的單品混合,例如細肩帶背心或背心洋裝 + 牛仔褲的穿搭組合,為整體注入一股簡單自在的氣息,另外外搭一件薄外套能防曬之外,隨性綁在腰間使造型度更加分。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Look 3

以往搭配 Outdoor Look 通常著重在機能性與寬鬆感 ,但如果身形屬於嬌小的女生,就容易讓比例看起來不佳反而造型扣分,不妨利用 oversize 連帽上衣和防水面料的直筒長裙混合,製造俐落且修身的挑高修飾,或者以短袖上衣搭配高腰長裙,再踏上球鞋傳達時髦個性的旅遊穿搭。

▲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透過以上不同的單品混搭套路,使戶外風格也能呈現不一樣的多變造型,讓你出遊時也能打造注目的穿衣魅力。

 

|延伸閱讀

【時尚】本季韓國女星最愛單品是它?透過牛仔洋裝連結率性時髦Look

【時尚】以短靴穿出帥氣態度!結合3種搭配傳達注目時髦

 

 

|熱銷推薦

▲ Batiste 秀髮乾洗噴劑 乾洗髮 200ml

▲ AVEDA 木質按摩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