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4-26

 

|FASHION GUIDE

夏季來臨天氣越來越炎熱,每天外出前思考著如何搭配降溫又舒適的穿著,除了透過服飾剪裁與材質呈現之外,不妨嘗試運用「顏色」製造理想的造型樣貌,例如從去年開始延燒至今熱潮不減的「奶油色」,氣質滿分的色調使整體散發一股簡單溫柔印象,想知道奶油色單品有哪些穿搭方式嗎?一起從以下 3 款單品推薦,為日常連結質感兼具的衣著魅力。

▲ 圖片來源:Pinterest

 

#背心

每到夏天便會回歸的背心,向來是清爽降溫穿搭不可或缺的必備,選擇奶油杏背心與白色內搭或長褲混合,再隨性將頭髮紮個丸子頭,立即營造一股簡約率性的外出風格,不論是踏上涼鞋、高跟靴都很好看加分。

▲ 圖片來源:Pinterest

 

#襯衫

選擇奶油色的微透膚雪紡襯衫,使原本正式感較強烈的單品,瞬間注入幾分優雅成熟的女人味,以奶油色襯衫 + 落地寬褲,將上衣內紮的造型技巧,不僅能修飾顯瘦挑高的身形,還可讓衣著看起來更顯高級度。

▲ 圖片來源:Pinterest

 

#西裝外套

喜歡關注歐美時尚動態的你一定都有發現,今年西裝外套成為街頭能見相當高的單品,尤其淺色系款式像是奶油白、奶油杏,百搭的色調即使不擅長搭配,也能快速呈現注目聚焦的 Look ,選搭同色系混搭方式,能提升層次度之外同時傳達好感大方的迷人品味。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夏天之際以奶油色單品混合,使造型增添舒適清爽的風格,利用以上不同穿搭推薦為日常展現時髦聚焦的造型。

 

|延伸閱讀

【時尚】Outdoor風熱潮不減!出門旅遊穿出不一樣的時尚風格

【時尚】本季韓國女星最愛單品是它?透過牛仔洋裝連結率性時髦Look

 

|熱銷推薦

▲ NYX 12色眼影盤

▲ Etude House 限定包裝 睫對出色搶眼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