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5-06

 

|FASHION GUIDE

夏季即將來臨,大家是不是也開始期待著,換季時該如何呈現新印象?不論從衣著或配件大改造,皆希望給人一股嶄新的樣貌,選擇符合季節的風格,能讓造型更加完整,尤其「指彩」不僅可以提升細節細緻度,選擇流行話題的指彩相互搭配,同時帶來令人為之一亮的注目 Look ,以下為大家推薦近期日本女生熱門討論的 3 款冰塊指彩,透過透視冰涼感的指彩,為夏日製造時髦的降溫氣息。

▲ 圖片來源:IG@nail_order_yunail

 

#貝殼光澤

運用冰塊風造型的指彩設計,使指尖看起來清爽又沁涼,以帶有光澤的淺色系指甲油作為打底,例如單色乳白或者粉、藍、米混搭,便能營造出貝殼光的柔美質感,看似簡單的指彩風格卻讓雙手立即展現高級品味。

▲ 圖片來源:IG左@pimopi.nail、右@s___hana33

 

#透明亮粉

亮粉和透明指彩搭配的冰塊指彩,利用堆疊表現方式打造彷彿光影折射的閃耀焦點,結合透視配色點綴加強微立體的迷人層次,另外可在指彩上加入寶石、珍珠等墜飾,使造型度更加突出之外,清透指彩風格也非常適合夏季使用。

▲ 圖片來源:IG左@coco_nail107、右@kaonail611

 

#溫暖螢光

當想讓冰塊指彩擁有不一樣的造型表情,不妨嘗試黃色指彩 + 玻璃紙混搭的螢光冰塊指彩,連結夏季陽光般的溫和氣息,如果覺得螢光色過於華麗的話,推薦融入霧色橘、咖啡指彩混合,便可降低螢光冰塊指彩的高調感受,同時傳達專屬個性的指彩 Look 。

▲ 圖片來源:IG左@inmi_nail__、右@akashi_yuki

 

以上 3 款指彩大家最喜歡哪個風格呢?今年夏季一起跟著日本女生選擇冰塊指彩,讓指尖呈現與眾不同的時髦態度。

 

|延伸閱讀

【保養】手部保養的重要性,4款護手霜滋養細嫩Q彈雙手

【美妝】初春為指彩妝點新意!跟著日本女生以「花卉指彩」使指尖增添浪漫優雅氛圍

 

|熱銷推薦

▲ YOKO 膝蓋肘部專用保濕煥白霜 50G

▲ LEBELAGE 清新隨身淡香水組15ML(六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