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5-10

 

|FASHION GUIDE

每到季節轉換的時刻,便會開始收集最新的流行資訊,除了觀看時尚動態之外,還可從歐美街拍的穿衣風格找尋蹤跡,像是近期非常熱門的「五分短褲」,絕對是本季不可錯過的時尚單品,褲管約落在膝蓋處,以寬褲或合身的剪裁表現,使穿著時看起來舒適又率性,透過不同的單品搭配,瞬間連結一股中性男孩風印象,想知道五分短褲該怎麼搭嗎?跟著歐美街頭時尚達人這樣穿打造注目焦點。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Look 1

選擇西裝外套 + 五分短褲的搭配方式,可說是歐美街拍最主流的穿搭推薦,想讓時髦度更加分的話,小技巧為 oversize 西裝外套內搭背心或小可愛,微露肌的衣著風格能讓造型注入性感魅力,同時使身型修飾顯瘦挑高比例,再踏上一雙平底鞋就很好看。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Look 2

當想使穿搭多一些優雅大人味時,嘗試利用翻領設計的薄針織上衣混搭五分短褲,不僅可營造出簡單大方的質感品味,外搭一件俐落版型的外套讓整體輕鬆突顯豐富層次,另外加入墨鏡、手拿包展現滿分的時尚氣息。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Look 3

一年四季皆可穿的長版大衣,向來是時尚圈經典的必備款式,春夏之際運用咖啡色或淺色系的大衣混合,使外出穿搭傳達清爽舒適的感受,以 Tee、細肩背心搭五分短褲與大衣結合,簡約穿衣風格讓你擁有專屬態度的迷人氣息。

▲ 圖片來源:Pinterest

 

還在煩惱夏季穿搭該如何呈現嗎?跟著歐美街拍達人以五分短褲為搭配,選搭不同單品讓每天穿出不一樣的聚焦 Look 。

 

|延伸閱讀

【美妝】日本女生最新流行話題!以「冰塊指彩」為夏季帶來清透沁涼感

【時尚】挑對裙款立即顯瘦-3kg!從短裙、膝下裙、長裙打造纖細比例

 

|熱銷推薦

▲ YSL 奢華緞面霧光唇膏(小粉條) 2.1g #214 琥珀烤奶

▲ NYX 專業後台定妝噴霧 6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