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5-14

 

|FASHION GUIDE

夏季來臨,面對戶外的炎熱天氣,除了注重防曬遮陽之外,唇部更是不能忽視的保養細節,尤其嘴唇皮膚屬於較脆弱的地方,每天在豔陽的曝曬下,很容易變造成唇部乾燥缺水,也有可能出現脫屑脫皮和乾裂,此時「護唇膏」成為日常簡易保養不可或缺的必備,以下為大家推薦 4 款護唇膏,透過不同保養成分,隨時隨地補足水份達到鎖水潤澤的效果,讓你輕鬆擊退 NG 乾裂唇,打造讓人想親的迷人雙唇。

 

# URIAGE保濕護唇膏

來自法國的「 URIAGE 保濕護唇膏」,富含乳油木果油等保濕成份,能滋潤雙唇達到修復與舒緩乾裂的唇部肌膚,只要輕塗一層於嘴唇上,便可隔絕外在刺激侵害,同時擁有一整天的長效保水度。

▲ 這裡買

 

# 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

經典熱賣的「 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透過水漾潤色科技,依照每個人唇部不同的溫度,呈現出專屬的水嫩色澤,自然顯色度讓雙唇看起來潤澤飽滿,添加歐洲甜櫻桃籽油、向日葵籽、米糠萃取,為唇部注入所需營養,並深層補水改善唇紋以及預防乾燥現象。

▲ 這裡買

 

# DHC純欖護唇膏

「 DHC 純欖護唇膏」不僅在日本造成熱賣,更是許多人到日本旅遊一定要買購買的藥妝品,價格親民好入手之外,純欖系列護唇膏含有豐富的橄欖精華油,使用後不會覺得嘴唇有厚重黏膩感,反而猶如嬰兒般肌膚的輕透自然,絕對是日常唇部保養首選 NO.1 。

▲ 這裡買

 

# 三麗鷗Hello kitty護唇膏

以三麗鷗 Hello Kitty 為外包裝的潤澤保濕護唇膏,使補妝時刻也能有童趣的少女心,保濕鎖水精華讓雙唇 Q 彈又緊緻,帶有潤色效果與水果香的護唇膏,讓雙唇展現令人為之一亮的好氣色與甜蜜香氣。

▲ 這裡買

 

想快速擊退夏季的唇部乾裂嗎?一起選擇以上推薦 4 款護唇膏,簡單突顯光澤水感的完美雙唇吧。

 

|延伸閱讀

【保養】想擁有光滑膚質一點都不難!4個步驟準備夏天展現稱羨美肌

【保養】安撫換季不穩定膚況!4個保養步驟打造透亮光滑美肌

 

|熱銷推薦

▲ CPB 肌膚之鑰 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 2.8g #01 玫瑰花苞粉

▲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 1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