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5-20

 

|FASHION GUIDE

「牛仔褲」向來是時尚圈經典不敗的熱門款式,透過不同剪裁延伸出多元風格的牛仔褲系列,像是刷色水洗、割壞破損、合身、直筒、男友褲等,都是每季可重複穿搭的必備,而本季還有一款「寬感牛仔褲」絕對不能錯過,寬鬆版型結合不同褲型設計,百搭實穿的造型成為本季主流單品,為夏季衣著注入一股簡單率性的街頭印象,以下推薦大家 3 套與寬感牛仔褲搭配參考,讓你在各個場合輕鬆穿搭迷人的時髦態度。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Look 1

夏季造型怎能少了一件白 TEE 混搭,清爽白色使衣著散發舒適的降溫視覺,以白 TEE 搭配寬感牛仔褲,打造俐落休閒的外出風格,另外選搭拼接設計的寬感牛仔褲,讓注目的細節提升出滿分高級質感,或者換上薄長袖白 TEE 可同時防曬之外,隨性加上寬版腰帶連結酷帥女孩氣息。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Look 2

喜歡微辣穿搭的你,嘗試把短版露肩上衣、外套與刷破樣式的寬感牛仔褲搭配,不論單穿或層次混搭,都能表現性感十足的聚焦魅力,選搭露肩上衣不僅可修飾肩膀線條,短版的剪裁使身型看起來顯瘦又挑高,而 V 領短版外套也有相同的比例調整效果,再踏上球鞋立即連結歐美風的街頭個性。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Look 3

還在煩惱上班穿搭該穿什麼才合適,推薦從襯衫 + 西裝外套 + 寬感牛仔褲的衣著組合,展現幹練與知性完美混合的風格印象,利用同色系的藍襯衫營造簡約大方的大人味,如果想讓時尚感更突顯的話,加入格紋西裝外套便能瞬間帶來時髦品味。

▲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以寬感牛仔褲混搭為日常變化出與眾不同的穿搭,透過以上 3 款單品讓你出遊、約會、上班快速呈現理想造型。

 

|延伸閱讀

【時尚】外出懶得想搭配?一件白TEE混搭為夏季展現多變時尚印象

【時尚】從歐美街拍找穿搭靈感!西裝短褲混搭打造高級時髦態度

 

|熱銷推薦

▲ SK-II 青春亮采活膚潔顏保養四件組

▲ 品木宣言 靈芝水+精華液高效護理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