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5-30

 

|FASHION GUIDE

隨著夏季到來,服飾造型逐漸轉換成層次繽紛鮮明的風格,不論從穿搭、配件或髮型改造全新印象,都能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受,如果還在煩惱如何營造夏日 Look 的話,推薦大家可以透過「配飾」連結注目氣息,像是萬年經典的「絲巾」絕對是不可錯過的混搭首選,給人柔和感的絲巾不僅可以披在肩上,運用以下 3 種搭配技巧,使絲巾擁有多元的造型表情,為本季展現出令人難忘的時髦魅力。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Look 1

炎熱季節裡「綁髮」變成外出的必備,以往只利用髮圈固定,本季不妨加入絲巾,並結合低馬尾、低丸子頭的編髮風格,呈現一股法式浪漫的優雅質感,隨性將絲巾在馬尾上打雙結或者編入丸子頭,都能瞬間為整體提升滿分焦點。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Look 2

把絲巾變成包包配飾,向來是歐美街頭時尚達人的最愛造型,尤其近幾年小包款盛行,絲巾更成為畫龍點睛的幕後功臣,入門的絲巾 X 包包混搭,先將絲巾摺成細長狀接著纏繞於手把,便能傳達迷人的成熟品味,或以絲巾單邊打結使兩側自然垂放,同時讓原本一成不變的包包增添層次度。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Look 3

進階的絲巾搭配術嘗試把腰帶換成絲巾,運用絲巾的豐富印花圖案,為穿搭製造與眾不同的視覺亮點,不論搭配牛仔褲、高腰褲都很好看加分之外,另外將絲巾當作內搭混合,例如單肩披再將絲巾一角拉出做疊搭,立即打造時髦兼具的街頭個性。

▲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以上 3 種絲巾造型推薦大家也學會了嗎?本季一起以絲巾為搭配創造令人為之一亮的 Look 吧。

 

|延伸閱讀

【時尚】出遊約會穿搭都合適!以寬感牛仔褲連結迷人的休閒個性

【時尚】外出懶得想搭配?一件白TEE混搭為夏季展現多變時尚印象

 

|熱銷推薦

▲ NYX 專業後台定妝噴霧 60ml

▲ NARS 裸光蜜粉餅 1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