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6-12

 

|FASHION GUIDE

平時喜歡關注時尚動態的大家,是不是早已準備好穿上本季最 IN 的單品,像是西裝外套、透膚上衣、背心等,皆是夏季不可錯過的必備,除了從衣著著手穿搭之外,穿上對的「顏色」更讓造型時髦感快速加分,尤其是今年大勢火紅的「鼠尾草綠」,帶點灰色調的綠不僅好搭配,舒適的色調使夏季風格連結一股簡單自然的感受,想知道有哪些推薦的鼠尾草綠單品嗎?一起從歐美名模與時尚部落客的穿搭裡一探究竟吧。

▲ 圖片來源:Pinterest

 

#襯衫

薄款材質襯衫剛好適合悶熱的夏季穿著,絲滑或棉質布料能讓肌膚有降溫感,選擇寬鬆版型的鼠尾草綠襯衫,下半身搭配五分短褲便可展現注目的造型度,換上深綠色寬褲立即轉換輕鬆簡約的外出 Look 。

▲ 圖片來源:左IG@natalieoffduty、右Pinterest

 

#西裝外套

早已從春季開始流行的西裝外套,顏色逐漸從奶油色變成鼠尾草綠,為夏季點綴出乾淨清爽的風格,以鼠尾草綠的西裝外套混搭,推薦運用撞色的造型技巧,例如內搭白色蕾絲上衣,瞬間帶來顯高級的衣著質感,另外加入磚紅色洋裝連結微甜美的迷人印象。

▲ 圖片來源:Pinterest

 

#配件

如果不太敢穿上大面積的鼠尾草綠的話,不妨嘗試先以配件單品為搭配,透過鼠尾草綠的漁夫帽,讓小細節擁有時髦兼具的視覺焦點,再進階一點的穿搭方式,利用同色調的上衣與配件相呼應,使造型和諧度更提升,同時營造專屬個性的街頭品味。

▲ 圖片來源:左Pinterest、右IG@natalieoffduty

 

今夏你也準備穿上鼠尾草綠了嗎?選擇以上 3 款單品混搭呈現時尚滿分的穿搭。

 

|延伸閱讀

【時尚】今夏必收3款單品!以薄針織上衣、POLO衫、短背心連結夏日時尚

【時尚】「絲巾」這樣搭超時髦! 不要只是把絲巾綁在脖子上,這樣做讓你整個人提升高級感

 

|熱銷推薦

▲ JO MALONE 玫瑰沐浴露 250ml

▲ 愛馬仕 Hermès 尼羅河花園香水身體乳 2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