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6-16

 

|FASHION GUIDE

夏日來臨天氣越來越炎熱,戶外的強大紫外線讓人超擔心會曬黑,每到此時「美白」成為許多人的重要課題,平時除了防曬之外,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保養品,更能使肌膚快速擁有白皙透亮感,雖然正處在居家防疫時期,但在家也要注重美白,這樣才能在解封時展現漂亮動人的一面,以下為大家推薦 4 款夏日必備的保養品,不僅是好用口碑的人氣話題,透過不同美白功效擊退臉上的黑色素,輕鬆打造令人稱羨的完美透白肌。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

美白第一步先從洗臉開始,以「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帶走肌膚深層髒污淨白膚質,微小顆粒質地可以促進讓老廢角質代謝,含有多種微量元素與礦物質的亞馬遜白泥,能平衡油脂與緊緻毛孔,為肌膚還原最基礎的狀態,讓後續擦保養品時更快速吸收。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這裡買

 

# IPSA 美膚微整機能液(流金水) 加大版

被譽為日本四大神仙水之一的「 IPSA 美膚微整機能液」,含有滿滿的玻尿酸精華,讓毛孔隨時隨地補足保濕水分,使美白前也不會缺少保濕保養,尤其以濕敷使用效果更顯著,即便天天待冷氣房也不會覺得肌膚乾燥不適,同時達到緊緻與收斂效果,讓膚質由裡到外透出光澤水潤。

▲ 圖片來源:左@ipsa_jp、右Pinterest

▲ 這裡買

 

# Nacific 草本亮白精華液

美白精華液能針對並解決肌膚不理想的部分,像是曬後暗沈或乾燥細紋等惱人問題,不僅使肌膚狀況大大扣分,膚況也容易看起來顯疲累,選擇「 Nacific 草本亮白精華液」,結合天然植物萃取與多種美白成分,可加速黑色系淡化與抑制黑色素形成,清爽好吸收的質地不會有黏膩感,為日常肌膚維持亮白的良好狀態。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這裡買

 

# Hanpeique 涵沛 煥白淡斑霜

隨著年齡增長臉上的斑點也越來越明顯,從洗臉、化妝水、精華液的美白保養,最後絕對不能忘了淡斑步驟,才能使臉部膚況完美零死角,「 Hanpeique 涵沛 煥白淡斑霜」添加 3% 酯化 C 的獨家亮膚因子,搭配玫瑰果油、傳明酸、維他命 C ,延緩肌膚老化改善暗沈與斑點,讓你迅速恢復白皙膚質擁有透亮美肌。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這裡買

 

美白真的好重要!趁著初夏做好美白基礎保養,一起在夏日時刻當為白皙美人吧。

 

|延伸閱讀

【時尚】今夏最時髦的綠!穿上「鼠尾草綠」打造顯高級質感的穿搭品味

【時尚】挑對裙款立即顯瘦-3kg!從短裙、膝下裙、長裙打造纖細比例

 

|熱銷推薦

▲ LadyKin 小燈泡童顏精華液

▲ Petitfee 金箔EGF重生眼膜 Premium升級版(60片) 8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