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6-24

 

|FASHION GUIDE

隨著季節開始進入夏季,氣溫逐漸變得炎熱,外出前總是站在衣櫃前許久,思考今天該選搭哪些單品,才能營造出涼感與時髦度兼具的風格嗎?推薦大家本季以「Crop top短上衣」為搭配,短版露肚的剪裁不僅可展現好身材,結合短袖、背心、低領的版型,使穿搭顯得變化豐富又多元,以下介紹 3 種 Crop top 混搭參考,讓夏日輕鬆連結微性感的衣著魅力。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Look 1

低領造型 Crop top 微露胸線的款式,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天裡穿著,如果對自己手臂線條較不滿意的話,推薦選擇帶有澎袖設計的低領 Crop top,能修飾身型與手臂顯瘦感之外,下半身搭配合身、直筒牛仔褲,再踏上高跟鞋瞬間女人味爆棚。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Look 2

短版 T 恤式 Crop top 向來是街頭時尚人士的最愛,舒適棉料和簡單的衣服輪廓,更能展現出清爽十足的降溫穿搭,運用白色 Crop top 短 Tee + 窄裙、高腰褲,立即傳達一股率性休閒的歐美風,不論是混搭球鞋或者短靴都很好看加分。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Look 3

從春季便開始延燒的西裝外套,一直到本季依舊熱門不減,以雪紡材質的西裝外套內搭 Crop top 平口小可愛,並加上牛仔短褲露出腿部線條,拉高腰線的搭配方式,便能讓身型顯得纖細又修長,同時營造聚焦注目的微辣印象。

▲ 圖片來源:Pinterest

 

還在煩惱夏季該穿什麼嗎?一起透過以上 3 種 Crop top 穿搭技巧,使外出衣著呈現時髦滿分的微性感 Look 。

 

|延伸閱讀

【時尚】今夏最時髦的綠!穿上「鼠尾草綠」打造顯高級質感的穿搭品味

【美妝】居家防疫也要注重美白!4款保養品推薦讓你擁有令人稱羨的透白肌

 

|熱銷推薦

▲ masil CMC氨基酸3次方洗髮精 8ML*20入 盒裝

▲ innisfree 綠茶清新洗髮精 3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