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Anais|2021-06-03

 

|FASHION GUIDE

在一年多待在室內後,這個夏天我們終於能出門穿上最愛的穿搭:同色運動服裝。我知道,雖然讀者你們可能會覺得這種穿搭只適合穿上健身房或是居家瑜伽時光,但是其實它們的多元性會讓你發現原來到哪都可以套上去就立刻上街。從有氧飛輪課程、到超市買菜、與三兩好友約吃飯或小酌一番,同色運動套裝是你最佳選擇。

▲ Photo/ Instagram

 

鏡頭轉到 Jenner 姐妹上,兩位在不同運動裝扮中穿出個人風味。像是 Kendall Jenner 身穿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瑜伽服飾品牌 Alo Yoga,一身蘋果綠作畫,Kylie Jenner 則將棕色套裝穿出健康又性感。看過除了以上外不少名人都暫時將寬鬆的運動服擺在一旁,轉身投入明亮、顯身材的運動套裝,讓整體夏季穿搭看起來清爽健康,視覺上帶著極佳的降溫效果。

▲ Photo/ Instagram

 

如果你準備好流流汗,覓尋一套高機能性又時髦的運動服飾的話,現在就來看看907編輯們為大家精選四款時髦又實用單品,讓好看的運動服增添每天健身動力並陪你穿梭辦公室到日常約會中!

 

經典純色

▲ Photo/ Pinterest

成套的同色系運動套裝,無論你喜歡高彩度或是簡單黑白,都能讓你整體造型帥氣利落。

 

鏤空單肩

▲ Photo/ Pinterest

這身裝束巧思在於透氣又造型感十足的鏤空或單肩設計,而同色系讓整體視覺更為呼應。

 

圖騰印花

▲ Photo/ Pinterest

想為生活轉換點心情嗎?不妨換套印花運動服裝,讓圖騰的顏色和設計俏皮地裝點你的一天。

 

飄逸短裙

▲ Photo/ Pinterest

有時候不想穿得一身太運動風,因為總覺得少了點時尚感的話,可以試試選擇飄逸的短裙,並且依舊挑選同性調色系做搭配重點,誰說運動風只能是褲子當道呢?

 

 

 

 

|延伸閱讀

【健康】168斷食其實是設計給男性?女孩專門的1410斷食法,吃飽也能瘦

 

|熱銷推薦

 

▲ ETUDE HOUSE 增量版素描高手眉筆 0.2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