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Alice |2021- 02- 20

 

|FASHION GUIDE

《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2月17日釋出第一支前導預告讓不少粉絲為之瘋狂,由金獎影后艾瑪史東主演迪士尼反派角色庫伊拉,不只宣傳海報中就能看到黑與白交錯混搭,艾瑪史東更是還原了庫伊拉的經典”半半髮型”。電影中的服裝造型找來《瘋狂麥斯:憤怒道》兩屆金獎造型得主打造重金屬搖滾風格,這位時尚惡女的穿搭風格即將席捲全球粉絲的目光!

↑《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海報釋出,由艾瑪史東擔任迪士尼經典惡女庫伊拉角色。/Photo by IMDb

《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經典故事大綱:

故事背景設定在1970年代,當時的倫敦正值龐克搖滾的革命時期。

一位名叫艾絲黛拉(艾瑪史東飾)的年輕惡女,想憑著她的才智在時尚界闖出自己的名號,她結識了兩位與她”臭味相投”的竊賊,以各種伎倆讓他們得以在倫敦掀起一陣風波。

Photo by IMDb

直到有天,艾絲黛拉的時尚才氣被時尚界天后「馮赫爾曼男爵夫人」相中(艾瑪湯普遜飾),兩人從相知相惜演變到反目成仇,更讓艾絲黛拉的黑暗面逐漸展露,成為了人見人怕的時尚惡女「庫依拉」。

↑庫伊拉逐漸展現黑暗面,變成人見人怕的時尚惡女。/Photo by IMDb

 

而其中也出現了《101忠狗》的大麥町,讓人忍不住想知道他們究竟會不會重演卡通電影裡的經典橋段。

↑經典大麥町狗即將出現在電影中。/Photo by IMDb

 

黑白交錯的畫面搭上經典紅唇,讓庫伊拉看起來不只是壞,更是重生的象徵!

↑艾瑪史東重現庫伊拉的黑白髮型及經典紅唇。/Photo by IMDb

 

從華麗變身到瘋癲的一把火將城堡燒毀後,還不忘說句:「我是庫伊拉!」(I'm Cruella!)

↑庫伊拉現身”踢館”並華麗換裝驚艷會場所有人。/Photo by IMDb

 

↑不管是上演飆車記,還是在舞會轉圈大笑,艾瑪史東將這位角色瘋狂的程度完美展現出來。/Photo by IMDb

 

《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將於2021年5月28日全球同步上映。

編輯等不及到時候去看看艾瑪史東在這次角色中穿上皮衣外套,臉上畫著煙燻濃妝,將整個人轉換成前衛搖滾風。相信所有粉絲一定都期待她如何在這次作品中重新演釋這位迪士尼經典壞女人-庫伊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