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到底該怎麼讓手部擁有皮膚光滑細膩,讓自己有一雙纖纖玉手呢?這一切的前提都是要做好保持手部清潔與保養,手又是我們最常與人接觸的部位,能有一雙細緻動人的手,可是很加分的呢!

 

▲圖/ Pinterest

 

#1 洗手細節需注意

不要讓手長時間浸在水中,水溫過冷或過熱皆不好,應使用溫水洗手,過熱的水會使手皮膚乾燥,過冰也的水也不好清洗髒污,如果能使用軟水清洗更好,因硬水中含有較多的無機鹽離子,對皮膚有害外清洗去污能力也不夠。

 

▲圖/ Pinterest

 

#2 護手霜拍起來

一定要勤抹護手霜,最主要是因為皮膚需要滋潤保濕,緩解乾烈、脫皮等,特別是含有維生素ABE等成分的護手霜,更是手部保養的好東西。最近大家為了防疫肯定會勤洗手,洗凈後記得用乾淨、柔軟的毛巾擦手,然後抹護手霜,建議等到雙手干透後再抹,可及時鎖住水分。

▲圖/ Pinterest


▲點擊購買/ YOKO法式玫瑰精油美甲嫩白護手霜

 


#3 防曬不老化

手部也是需要防曬的,比起臉部雙手更易接收到紫外線,曬多了皺紋、黑斑、曬斑等問題會陸續出現,所以建議出門手也是要注意防曬的。

 

▲圖/ Pinterest

 

#4 睡覺不忘保養

醒著要保養,睡眠時間更可以拿來充分利用,睡覺前先用溫水洗凈手,擦乾後上一層護手霜或護理油,使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想再多下功夫還能戴上一層棉質手套,防止揮發乾燥,一覺醒來雙手就會細嫩又柔軟。

▲圖/ Pinterest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2.19


閱讀延伸

【影劇】奧斯卡、金球雙獎加持《1917》,必追絕美視覺享受的一鏡到底電影!

 

【美妝】美妝蛋還在用錯嗎?完美底妝只要注意以下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