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Lady Gaga 總算再出新單曲,228一上線後就引起網友們的分享與收看,無論歌曲、服裝造型、妝髮與MV拍攝話題討論度滿點,在短短的連假,Youtube觀看率就破千萬收看了,可見大家還是很期待女神卡卡這是可以端出什麼好作品出來。

▲圖/ YouTube

 

 

#1 CYBERPUNK

這次MV造型大玩Cyberpunk,而Cyberpunk就是指未來世界中人們過著「高科技低生活」的反烏托邦(Dystopian)世代,這個世代有著高科技的網路、人工智能、機械人等元素,近幾年也越來越多這類型的電影產出。

▲圖/lady gaga ig

 

而卡卡以往的造型的每次都很讓人有多的驚喜,這次大玩Cyberpunk風格,依然有在水準之上,美少女戰士的妝容甚至讓人有點討厭的喜歡。

▲圖/lady gaga ig

 

#2 舞者造型也精緻

一旁的舞者的造型也都不是省油的燈,有不同聚落族群的感覺,也是很值得細細品嚐的配角們。

▲圖/apple ig

▲圖/apple ig

▲圖/apple ig

▲圖/apple ig

▲圖/apple ig


▲點擊購買/ 3CE九宮格 眼影盤 DRY BOUQUET


 

#3全程iPhone 11 Pro拍攝

《Stupid Love》MV導演 Daniel Askill 稱贊 iPhone 11 Pro ,並稱三相機系統 「為我們創造了更多探索拍攝的可能和自由」,MV畫質與色調飽和度還是有維持住,再度推翻只能用高檔相機拍出的好MV。

▲圖/ lady gaga mv幕後花絮

▲圖/ lady gaga mv幕後花絮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3.02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美妝】招桃花色系甜滿妳的臉,韓國知名彩妝ETUDE HOUSE 聯名 HERSHEY’S巧克力 !

【保養】天仙美牙都需要正確刷牙時機!你刷對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