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這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至今,歐美國家都大淪陷,先前有說到Louis Vuitton、Dior與Celine等法國精品龍頭LVMH集團、萊雅集團、克蘭詩等紛紛投入防疫乾洗手生產,努力共同對抗疫情,近期又釋出Dior的防疫口罩,簡約大方的色系,令人超想入手。

▲圖/Dior IG

 

不久前LVMH集團在IG才曝光Dior乾洗手,才引起眾多網路的超高討論度,除了給予高度的肯定與好評外,大家更希望可以擁手這有著高質感瓶裝的乾洗手。

▲圖/點擊閱讀

 

這次Dior也加入製作防疫物資超重要的口罩,並捐給法國最前線的醫護人員,並重新開放位於redon 的Baby Dior的製作工廠,表示感謝他們的努力與辛勞。

▲圖/Dior IG

 

製作的過程也是有經過層層消毒把關,從照片中都可以看出在製作的過程中都有戴上口罩,而且這都是員工們都是自發性的生產醫療口罩。

▲圖/Dior IG

 

你能想像這些醫療口罩都是製作過Dior精美服飾的巧手,製作出口罩的車工嗎?而且在配色方面,看得出來Dior還是有維持他們經典色系黑白的美感,白底黑線,優雅又高級。

▲圖/Dior IG

▲圖/Dior IG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4.13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如何一邊享受下午茶拍出美照,穿搭、妝容與排盤拍攝小訣竅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