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品牌為了在秀上符合主題兼爆點,不時有創意的巧思在其中,設計師或者藝術家很喜歡在腳上動手腳,常常會用很奔放的設計來吸引觀眾的目光,以下挑選了幾雙有趣的高跟鞋,至於有幾雙是你敢穿的呢?

 

1  BALENCIAGA 腳趾靴

BALENCIAGA設計一向都非常前衛,也讓許多的熱愛時尚年輕人非常的喜愛,BALENCIAGA襪靴與老爹鞋都帶起一股流行的炫風,但像穿五指襪的靴子,給人很赤裸的感覺,會想嘗試看看嗎?

▲圖/ BALENCIAGA

 

2  alice auua 石雕般的手

alice auua從IG可以發現都是以黑白色系的服裝為主,這雙鞋有別於BALENCIAGA的腳趾靴,而是由鞋底延伸出一雙手抓住腳後跟,真的非常的有意思,有種捧著紅酒杯的感覺。

▲圖/ alice auua

 

3  Guillem Turro Casanovas浴室系列

Guillem Turro Casanovas的澡盆鞋跟真的是太萌了,設計師表示未來還會有洗臉盆與馬桶系列的鞋跟,請敬請期待。

▲圖/ Guillem Turro Casanovas

 

4  Kobi Levi 黑咖啡跟鞋

Kobi Levi 可以說是一個鞋子藝術家,他時常在IG上分享許多幽默風趣的鞋款,其中這款靈感是由咖啡衍生而成,整個鞋型就像白色的茶壺緩緩地將咖啡倒出來感覺。

▲圖/ Kobi Levi

 

5  THOM BROWNE 巨大圓球鞋

著名的西裝品牌THOM BROWNE秀上款的部分,瘋狂創意也沒有在客氣的,常常玩得使人深深烙印在腦海中,一個巨大的球型厚底鞋真的有辦法行走嗎?這雙鞋編輯真的也想嘗試穿看看,感覺非常的有趣。

▲圖/ THOM BROWNE

 

#6 Cecilio Castrillo 刀鞋

CYBERPUNK風格的Cecilio Castrillo,在LADY GAGA最新的MV中也有穿,他的設計有給人工智慧、未來機械人等張狂元素, Cecilio Castrillo滿滿金屬所製成的鞋子真的帥翻。

▲圖/ THOM BROWNE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5.11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907編輯帶你逛最新開幕18禁、醫院與2D世界主題咖啡廳與酒吧,趁週末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