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台灣的夏日特別的濕熱,想好好穿著一雙鞋真的很困難,也許至今還有人認為穿露趾的鞋子很不禮貌,但真的是老一輩的想法,現今的涼拖鞋設計的非常時髦又好穿,又搭配不同的指甲光療與穿搭,因應上班、約會與出遊各種場合都沒問題,以下精選挑選出來時髦有好看涼拖鞋,必須買起來。

 

#1 必買穆勒鞋

如果你是時髦人士追求流行,穆勒鞋就該擁有,Balenciaga COSY BB SLIDE黑色小牛皮搭配BB的金標輔料,非常的百搭,無論西裝或牛仔休閒感的服裝都沒問題,更有點帥氣感覺。Dior的老花穆勒鞋,更帶給人一點度假感,搭配裙裝類型的服裝也非常的合適。

▲圖/ Balenciaga COSY BB SLIDE

 

▲圖/ Dior Oblique  GRANVILLE

 

#2 都會涼低根

GUCCI的尖頭低跟鞋適合夏日都會女性穿,雖是涼鞋,但尖頭依然帶給人幹練的氣場,又帶點優雅在其中,而Maison Margiela Tabi更帶點了街頭個性感,適合喜歡喜歡時髦特殊款式的女孩穿,時髦人應該都懂Tabi有一股魔力存在。

▲圖/ GUCCI Horsebit

▲圖/ Maison Margiela Tabi ankle-strap shoes

 

#3 顯白百搭皮涼鞋

一雙好的皮涼鞋可以穿很久,PRADA紅色夾腳涼鞋實穿性高,不止搶眼還有機會讓腿顯白,只要搭上近期流行的光療指甲色系,去任何場合都沒問題。而PRADA裸棕色編織皮涼鞋更帶有幾分帥氣,主要是因為它是涼鞋中的靴型款。

▲圖/ PRADA Patent leather thong sandals

 

 

▲圖/ PRADA Leather sandals

 

#4 度假感十足厚底楔型鞋

夏日總有機會去有水的地方度假玩樂,但為了拍照好看,選擇厚底的楔型鞋更可以把腿的比例拉長,GUCCI編織綁帶楔型鞋,在材質與配色上都有給人很放鬆的氛圍,穿上它就會迫不急待想出遊放鬆。

▲圖/ GUCCI Web platform espadrille

 

▲圖/ GUCCI Web platform espadrille

 

#5 消暑繽紛運動涼鞋

繽紛的色系是夏日必備款,好穿的運動涼鞋更是時下年輕人喜歡穿搭配件,不搭襪子清涼好看,假設有搭配一雙有趣的襪子,可以更顯搭配技巧,將穿搭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圖/ GUCCI Women's leather and mesh sandal

 

▲圖/ PUMA Future Rider

 

#6 拖鞋也可以很有品味

近幾年在IG穿搭部落客越來越多人喜歡以拖鞋做搭配,至於在挑選則拖鞋的時候可以以搭配時裝的款式來選擇,讓你外出也可以輕鬆又有品味。

▲圖/ Hermès Izmir

▲圖/ Valentino ROCKSTUD FLAIR CALFSKIN FLAT SLIDE SANDAL

▲圖/ BIRKENSTOCK 1774 Arizona leather sandals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5.19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怪奇比莉正式宣布演唱會延期,你必須更認識這位「超級做自己」的18歲當紅炸子雞!

 

【美妝】消暑美甲提案,花卉繽紛、透明與線條點綴型,提升清新氣質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