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無論是否為懶人,乾洗髮真的是一項非常方便的必需品,尤其在台灣這樣濕熱的天氣裡,頭髮真的很容易出油坍塌甚至發臭,尤其是孕婦、旅遊、運動後或染燙的人都特別需要,能讓髮絲快速恢復清爽與潔淨不會讓頭髮結成一塊。

▲圖/pinterest Bruna Beatriz

 

透清涼感受-TSUBAKI思波綺舒涼極淨乾洗髮露

凝膠狀的乾洗髮,只需塗抹於頭皮並按摩至吸收不用水、不需吹風機,用完就宛如剛洗完頭般的清爽保持蓬鬆美麗秀髮,成分添加有蜂王乳及山茶花精華,可有效修護受損的毛鱗片,而薄荷及綠茶成分更能帶來清新透涼感。

▲圖/TSUBAKI 舒涼極淨乾洗髮露 $260

 

親民價超人氣-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

英國知名的Batiste它採用了創新的無水配方澱粉式乾洗髮,噴霧型的操作方便,只要輕噴兩下頭髮就能快速恢復乾爽蓬鬆,重點這款乾洗髮香味眾多,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讓頭髮也香噴噴,不再擔心惱人的油臭味,它最特別是在燙、染髮後短暫不能碰水的日子,可用它減少搔癢避免造型受到破壞,重點價錢非常的親民。

▲圖/Batiste 秀髮乾洗噴劑$99 (點擊購買)

 

好評不斷-SHISEIDO資生堂乾洗噴霧

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頭髮乾洗劑,內容物偏向水性,是許多做月子媽媽推薦的愛用款,雖然這牌子的乾洗髮清潔效果不是特別強,但最大的的特色是因為它是屬於「低刺激性」,但依然還是擁有具備去油、止癢雙重功效。

▲圖/SHISEIDO資生堂乾洗噴霧 $299

 

#4 好攜帶首選-APIEU頭髮蜜粉

韓國知名的美妝品牌A’pieu,這是乾洗髮當中少見的蜜粉型,將包裝設計成粉餅盒的概念,彷彿隨時為頭髮補妝般,具備長時間控油的效果,粉體細緻而不易造成毛孔阻塞,重點它的包裝非常的輕巧,真的可以隨身攜帶,重點它不是噴霧式,更可以輕鬆帶上飛機旅行去。

▲圖/APIEU頭髮蜜粉$119

 

#5 低刺激自然草本-KLORANE控油蓬鬆乾洗髮噴霧

來自法國的暢銷品牌 KLORANE控油蓬鬆乾洗髮噴霧,主打天然成分的低刺激性,適合易過敏與髮質脆弱的人,配方中特別添加了精粹燕麥或蕁麻成分,噴灑時會於髮絲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提升鎖水、保濕的效果,優異控油效果,可延長下次洗頭的時間,雖然價格比較高,但因為真的很好用,還是有許多人大力推薦。

▲圖/KLORANE控油蓬鬆乾洗髮噴霧$700

 

 

 

提醒:每個人肌膚感受度不同,還是要以實際使用為主。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5.27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保養】青春看眼周,黑玫瑰精露、鑽白魚子撫平細紋、消除黑圈,有感眼部保養產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