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原先為了迎接東京奧運的到來,Nike 打造全新系列「Space Hippie」,目前釋出有 Space Hippie 01、Space Hippie 02、Space Hippie 03 與 Space Hippie 04 的 4 款鞋型,以回收材質製成的設計系列,不止只有前衛帥氣外型更有一份愛地球的環保意義。

 

#1 Space Hippie 系列

太空嬉皮是一個充滿冒險性的鞋款系列,靈感來自火星生命,因材料稀缺,所以由所謂的「太空垃圾」打造而成的太空嬉皮風,是永續概念與前衛設計相結合的產物。進而設計適合每個運動員鞋款,四種版型皆有獨特的貼合選擇,包括傳統鞋帶、無鞋帶及 Flyease 設計,製作出適合都市運動員生活鞋履。

▲圖/NIKE

▲圖/NIKE SPACE HIPPIE 01 (NT 4,500)

▲圖/NIKE SPACE HIPPIE 02 (NT 5,400)

▲圖/NIKE SPACE HIPPIE 03( NT 6,300)

▲圖/NIKE SPACE HIPPIE 04(NT 4,500)

 

#2 永續經營愛地球

每款 Space Hippie 鞋面運了 Flyknit 紗線包含至少 85% 的再生聚酯纖維,此材質是用回收塑料瓶、 T-Shirt 與紗線碎屑所製成,而中底的隕石坑泡棉使用 15% Nike Grind 橡膠與 100% 再生泡棉的混合材質,因回收材質的問題更在製作的過程中更被質疑是否要有這樣凹凸不平的設計,很不像做工精良的鞋子該有的品質,但為了邁向更美好的未來,改善氣候問題,NIKE還是不斷的嘗試。

▲圖/NIKE

▲圖/NIKE

▲圖/NIKE

 

#3 打造專屬鞋盒

NIKE SPACE HIPPIE 系列延續環保主題,在這系列的鞋盒設計上別於NIKE其餘球鞋的鞋盒設計,以一個紙類回收箱概念來打造。

▲圖/NIKE

 

#4 販售

SPACE HIPPIE 系列將於6月11日在NIKE各個指定店家販售,有興趣購入的朋友們可要持續好好關注下去。

▲圖/NIKE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6.01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保養】夏日懶人必備!2020人氣乾洗髮推薦,跟油膩臭頭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