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2020年6月最值得一探究竟的路易威登高級珠寶展將於台北舉行,世界上第二大的鑽石原石、重達1,758克拉巨鑽原石「Sewelô」,今年正式由Louis Vuitton所購得,此次的展覽隨著194件高級珠寶、腕錶與裸石一同抵台,珠寶愛好者與藏家可不能錯過這次觀賞的機會。

▲圖/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簡稱LV),繼二月於巴黎首次於世人面前揭開神秘面紗後,海外巡迴首站選在台北的士林萬麗酒店璀璨亮相。除了有備受矚目的Riders of the Knights 高級珠寶全系列全新作品與裸鑽完整展出,更有高達6億的粉紅鑽也在現場等候喜愛鑽石的藏家。

▲圖/ Louis Vuitton

 

此次展覽最大看頭就是從國外引進了一顆重達 1758 克拉,並且是全世界第二大的「Sewelô」鑽石原石宛如一顆網球的大小,歷經二十億年方能生成,讓這場高級珠寶秀話題十足!

▲圖/ Louis Vuitton

▲圖/ Louis Vuitton

 

2018年加入LV的Francesca Amfitheatrof打造「Riders of the Knights」是在述說中世紀有不少女英雌也滿懷壯志,誓要超越限制,開創自己的命運,因而啟發路易威登以全新系列向她們致敬。在此系列中隨處可見的中世紀的徽章、器物,以及女英雄的形象,緊扣系列中世紀主題的敘事元素,在設計師的巧妙詮釋下,完美結合做為LV象徵的Monogram圖騰,亦如同家徽一般出現於設計中。

▲圖/ 路易威登 Riders of the Knights 系列白金頸鏈,中央 鑲嵌 19.31 克拉藍寶石,配以 16.96 克拉藍寶石及 58.71 克拉鑽石。

▲圖/ 路易威登 Riders of the Knights 系列白金手鏈, 鑲嵌 4.04 克拉尖晶石及 8.46 克拉鑽石。路易威登 Riders of the Knights 系列白金耳環, 鑲嵌 8.21 克拉尖晶石及 3.74 克拉鑽石。

▲圖/ 路易威登 Riders of the Knights 系列白金及鉑金頸鏈, 鑲嵌 152.83 克拉海藍寶石及 24.22 克拉鑽石。

▲圖/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高級珠寶展於6/16(二)至6/21(日)的台北的士林萬麗酒店。

▲圖/ Louis Vuitton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6.19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名人】激瘦後首度公開露面!甩肉19公斤「巴掌臉」愛黛兒,讓粉絲直呼:像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