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動物皮革時尚界一直探討得沸沸揚揚的議題,到底該用不該用一直爭論不休,而在墨西哥有企業發明了用仙人掌製作皮革,就為了想要替代動物皮革。

 

 

來自墨西哥的AdriánLópezVelarde和MarteCázarez開發了用nopal(仙人掌)製成的純素食皮革,並於2019年10月在意大利與米蘭成功展示了這種皮革,當初是希望能改善時尚圈動物皮革的想法,辭掉了原本的公司,他們二人更創立了自家的品牌「Desserto」專賣仙人掌皮革。

▲圖/ Desserto

 

仙人掌每6-8個月我們將獲得新的收成,他們不用特地替仙人掌灌溉,都是靠存天然的雨水和富含薩卡特卡斯的地球礦物質一起生長,對仙人掌生長非常有用,且這裡的仙人掌非常有韌性且結實,只要將成熟的仙人掌葉切下來後會日曬3天,就可以加工製成皮革,製作出來的皮革不但透氣,而且完全有機。

▲圖/ Desserto

 

▲圖/ Desserto

 

以環保的角度出發,仙人掌皮革不含塑膠成份,且又沒使用動物皮革,可100%被生物分解,對地球的環保保育有很大的幫助!

▲圖/ Desserto

 

AdriánLópezVelarde和MarteCázarez所開發的仙人掌皮革具有很高的耐摩擦性,抗撕裂性,抗拉伸性和出色的耐用性,並且透氣度非常的好,所以做皮衣、皮包、皮鞋甚至汽車座椅都非常的適合,目前也許多品牌陸續地與他們接洽,相信未來仙人掌皮革能見度會越來越高。

▲圖/ Desserto

▲圖/ Desserto

 

▲圖/ Desserto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7.16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浮誇冰品推薦,不止身心消暑照片也消暑,必吃!

【生活】星巴克推出絕美「星空漸層隨行杯」,還有銀河切面玻璃杯超值得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