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從愛馬仕Hermès的經典LOGO就可以知道馬是品牌很重要的標誌,愛馬仕這次攜手幽默藝術家Pablo Rochat,用馬這個元素,創造了一系列的小短片,舒壓幽默的程度在社群媒體上影起廣告的迴響。

 

短短的幾秒的三支影片被網友大量的轉發,從梳毛、綁辮子至上髮圈,詼諧趣味的程度會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真的非常的療癒,更有網友說想買這把梳子,感覺很好用。

 

 

 

 

 

 

 

 

 

Pablo Rochat曾經為許多品拍製作幽默風趣的小短片,他的社群也有60萬的粉絲在追蹤,他的創作靈感皆來自生活遇到的人事物,貼近生活的創意影片讓粉絲更有感與喜歡。

▲圖/ Pablo Rochat IG

 

 

 

 

在這面臨疫情擾亂這陣子的生活與壓力很大的社會,多看一些舒壓影片的影片真的很容易引起共鳴,這也是為什麼品牌們想與Pablo Rochat合作,希望多放鬆看待這個世界。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7.17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替代動物皮革新趨勢,仙人掌皮革,皮鞋、皮衣與皮包皆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