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日本潮流品牌 AMBUSH 的創意總監 YOON 身兼 Dior Men 珠寶設計師,絕對稱得上市時尚潮流界的當紅炸子雞,充滿貴氣的Bvlgari與AMBUSH的聯名,更可看出Bvlgari想打進年輕市場的決心,而這次的聯名相信也會充滿看頭。

 

Bvlgari經典「Serpenti」琺瑯蛇頭包系列,從明星、名媛、穿搭部落客到網路PTT鄉民都一致認為這是此生必入手的名牌包之一,非常的火紅,這次與AMBUSH的聯名也是以「Serpenti」去做最新的演繹。

▲圖/ Bvlgari

▲圖/ Bvlgari

 

這次聯名還有個可愛的故事, YOON 本身很怕蛇,所以在設計這款包的的時候想盡辦法找到蛇是否有吸引她的部分,經過這次的設計後,YOON 笑說:「我現在對蛇蠻熟悉的,例如 Instagram 帳號 @Chrisweeet 飼養的寵物就是蛇,他上傳很多照片,其中蛇捲曲成愛心形狀,我就以此為靈感做成了手拿包。」這也是其中一款愛心蛇頭包的設計靈感,YOON 操刀的 Serpenti ,蛇頭變得圓潤可愛多,少了蛇霸氣俐落的感覺。

▲圖/ Bvlgari

▲圖/ Bvlgari

▲圖/ Bvlgari

 

此聯名系列延續Serpenti系列靈動多變的風格,具有手提包,腰包,卡夾,零錢包和手鐲等29樣商品。除了基本的黑色外更多幾款細膩繽紛色彩,從天空藍、青草綠至果鳩鳥粉,一應俱全。

▲圖/ Bvlgari

▲圖/ Bvlgari

▲圖/ Bvlgari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9.04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話題】美國89歲華裔老婦人遭當街攻擊+放火燒,吳彥祖暴怒懸賞1.5萬美元緝凶!

【科技】LG「電子口罩」,隨時呼吸新鮮空氣並可去除有害細菌